我又買書啦!雖然上次的書都還沒看完~(博客來真是太奸詐了每次都有不同的優惠引誘我XDDD)
大概到八月底之前都不會再買書,不然就是浪費了,沒看完又買,之前的都被堆在一旁。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購書的清單:(按書名可連結到博客來網頁)
1.京華煙雲(上下冊)

林語堂的名著,之前看電視劇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一直很想看看原著小說。這次搭配優惠活動就把它買了下來

2.傲慢與偏見

也是經典文學,電影很好看。也是搭配優惠活動就買了下來。

3.姊姊的守護者

前陣子很紅的暢銷書,一直想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封面。

4.刺蝟的優雅

也是暢銷書,買來看看。喜歡封面的感覺。

5.你離開以後

「陪妳到最後」的續集。

6.六個嫌疑犯

推理小說,據說比「Q&A」還好看。

7.死亡約定

也是茱迪皮考特的書,小闆娘推薦的。

8.勝間和代 我的人生沒有偶然:把生命中的偶然變成理所當然

上期商周推薦的書,同書名所述,作者認為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事即使我們認為是偶然,但其實都是理所當然。例如牛頓因為掉落的蘋果而發現地心引力,在我們看來是偶然發生的,但在作者看來其實是因為牛頓的背景以及他所擁有的好奇心及行動力才造就他去發現地心引力,成為偉大的人物。如果蘋果只是掉落在一個完全對科學一無所知、每天渾渾噩噩不知所謂的人身上,那地心引力也就不會被發現了。覺得這個論點還滿有趣的,買來看看。

9.天使飛走的夜晚

科幻小說。現代版的一千零一夜。還送了很漂亮的金屬書籤呢!

有空我會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雖然一直都沒有空XDDD人妻總是有很多家事要做的嘛~~)

還是鼓勵大家多看書少看電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