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地方有幾個不錯的同事介紹給大家。


小熊,男性。
最近很黏我,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最喜歡坐我大腿,但我也很愛,這算辦公室曖昧嗎?!


妞妞,女性。小熊前女友。
是個有點瘋狂又愛吃的小女生,最近才學會上樓梯,下樓梯還在學習中。
工作能力soso,最喜歡上班時間偷睡覺。


QQ,女性。小熊前前女友。
太黑了所以不是很上相。顧店最盡責,一有人進來就會通報我們。
個性有點人來瘋,看到誰都好。
最喜歡突襲式偷親我,難道她有拉拉傾向?!


羅羅亞,女性。小熊與妞妞的非婚生女。
是個愛撒嬌的小女生,總是用手抓抓你暗示要你摸摸她。
也很愛舔我臉。
最愛跟爸爸互舔耳朵(這對父女怪怪的.......)


順帶介紹一下前同事

多多,男性。
我嚴重懷疑他有「辦公室憂鬱症」,
因為在店裡就一副很憂鬱的樣子,但一出外勤就整個很high。
是個外表看起來很忠厚但實際上是笨的男生,連把妹都被妹兇。
愛吃油膩的東西,我擔心他會得心血管疾病。
雖然現在沒跟他一起工作了,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快點交到女朋友。


跟這些同事相處起來很輕鬆,沒什麼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
他們是我同事,每天跟我一起上班。
這樣上班一點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