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香港半島酒店的LV櫥窗**

禮拜五去統領買了兩雙鞋XD
因為有打折,兩雙買下來的總金額大約是一雙的原價再加個幾百塊。

我很少在百貨公司買鞋,
以前學生時代,根本沒什麼零用錢,買路邊290元或390元的鞋子,穿了就覺得很高興,耐不耐穿也並不在考量範圍內。
漸漸的長大了,made in CHINA的品質也越來越低落,
390元的鞋子淋個雨,鞋底像是紙糊的一樣,爛掉了,還給我從中間斷掉,走到像大理石那種平滑地面還會滑倒。
不然就是鞋跟後面的橡膠墊一下就磨平了,還得自己花錢去補。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好歹我也支持了你們這麼久。

以前不懂為什麼慾望城市裡的Carrie要花這麼多錢買一雙MANOLO BLAHNIK,這些錢拿去買別東西或是存下來的不是很好嗎?
並不是鼓勵大家去買一雙動輒上萬塊的鞋,畢竟那也不是多數人負擔得起的,
但是我真的體會到穿一雙好鞋真的很重要。
那天我穿了一雙紅色約6-7公分的魚口鞋上班,從車站到公司約10分鐘的路程,我的腳痛到一個不行,
到公司一看兩腳小拇指的地方都起水泡了,氣得真想把這雙穿沒超過5次的鞋給丟了,
好看是好看,但代價是好幾天都不能再穿其他的高跟鞋。
所以我怒了,決定要對我的腳好一點。

桃園車站前是慾望的深淵。

新光三越現在在大打折,一樓後面全都是賣鞋的。
但我認真的逛了一圈,竟然沒有一雙我喜歡的!!
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好看的鞋了嗎?!」
走出新光之後,沿路的390元鞋店也沒有一雙我喜歡的。
難道這個社會真的要花上萬把塊才買得到好看的鞋嗎?!
走到了統領,不抱任何希望的進去逛了一下。
!!竟然就發現了好看的鞋耶!!
試穿了一下,雖然是細跟的但是走起來很穩,腳型也很貼,但會不會刮腳就得要等真正穿了之後才知道囉!
但是我的SIZE要調貨才有,店員說會寄給我,所以現在就耐心的等待鞋子的到來吧!!
到時候再放相片上來給大家看!!

在不浪費的前提下,別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張老師名言:「好的鞋子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鞋子帶你看跌打。」


**天星小輪碼頭旁的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