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個人傳了一封mail給我,
標題是:「100公里的天空」,附帶一張天空的照片。
我一頭霧水,想說幹嘛沒事傳個你家的天空給我看。
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
又傳來了另一封簡訊:「真開心!現在我看到的天空跟妳看的天空沒有距離耶!我到台中了!姑娘有空一起吃個飯看場電影嗎?」

每次在看電影時,都希望有一天會有個人為我做這些浪漫的事,
沒想到今天真的有人花了心思作了這件事,
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很喜歡驚喜,尤其是浪漫的驚喜,
除了來不及化妝之外XDD


下次可以點播「我的野蠻女友」裡送玫瑰花的那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