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天蠍對一個人放心其實很難。

我會挑你的語病,然後追根究底的一直問下去,
有時想想自己也覺得很煩。
如果今天換做是你這樣問我,我早就大抓狂了也說不定。

你說,不放心,是因為不相信!
我說,也許吧!
你說,那我有什麼讓妳不能相信的?
我:……(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內!)

看吧,妳這個豬頭,
為了莫須有的事情自己在那邊傷心難過個半天。

要天蠍對一個人放心真的很難,
因為我很怕很相信很相信,然後有一天發現被欺騙的那種感覺。
但你總是能用你的耐心,
慢慢跟我解釋,跟我溝通,聽我的想法,
讓我對你放心,
是真正放心的那種。

寶貝,我會長大,因為我知道你會帶著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