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考心藥,我大概一個小時就寫完了,
衝去全家買票,然後回家拿行李,搭上11:30的台中客運。

其實之前也沒想過要改成搭客運的方式回台中,
因為我坐客運會暈車,而且也想說客運週休假期應該都會塞車,可能會浪費更多時間。
不過因為火車站旁邊的寄車行,放個暑假之後就莫名漲了價,
由本來的25元一天變成30元,我覺得很不合理,
服務或場地也沒變化,石油漲價應該跟他們也沒關係,為什麼要漲價?

10/3台中客運開始行駛新路線會到中正來,
所以我就想說試試看這個新方法,
車子還可以停學校,好歹我一年也繳了250的停車費,
離我家也比較近,如果有時候晚點回學校的話也沒關係。

11:30搭上車,一個半小時,1:00到台中,
買票附了一張室內公車一段抵用卷,我坐到家只要7塊錢,你有坐過這麼便宜的公車嗎?!
大約兩點到家。
平常禮拜五這個時候我可能還在電車上呢!!

雖然票價比電車貴一些,但是沒有寄車費,總價算起來還比坐電車便宜50幾塊勒!!
效率又快,在車上又可以看電影或是睡覺,又不用擔心要不要讓位給老人,
車上的都是大椅子,還有一個東西可以防止睡著時頭落枕的玩意兒,睡起來很舒服。

所以說「台客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