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信義區一日遊回家後,
不知道是否因為太過興奮,
走進房間之前,我踢到門外的箱子,然後腳就不聽使喚,藉由反作用力衝向房門。
我痛到一直大叫。
示意圖↓↓↓


似乎還聽到骨折的聲音。

不揉還好, 一揉到小指的骨頭,馬上就變得超痛的,然後一直持續..........到現在。
我看這禮拜要一直跛腳了><

我常常在家撞到東西,桌子或是腳踢到東西,
指甲斷或流血或黑青都是家常便飯了,
這還是第一次折到腳骨這麼痛的。


禮拜天送我弟坐飛機回金門,在清泉崗機場。
送完要送我弟他女友去統聯坐車,
我上車就跟我媽說:「媽,我要回家尿尿!!」,
然後剎那間,有一種被打到頭的頓悟感,
我自己說:「我幹嘛不在機場尿?!」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憋尿憋很久。

然後坐車回到宿舍後還發現我忘記把化妝品帶回來了
這可以作為蹺課一禮拜的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