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育兒好物是IKEA的尿布台。


生孩子之前一直以為自己還很年輕,身體跟牛一樣壯,
沒想到鐵打的身體也敵不過懷胎10月+肚子上被劃了一刀+脊椎打麻醉跟術後止痛啊。

記得進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我開心的跑進浴室洗頭洗澡,沒想到洗頭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腰酸到一個不行(我是彎著腰洗的那種),馬上有種樂極生悲的感覺。
洗完頭之後實在是沒辦法再站著洗澡,只好在椅子上坐著洗,那時我才深深地體會到為什麼人家說月子一定要做好,因為你的身體真的元氣大傷啊!從來都沒想過腰可以酸成這個樣子......

在月子中心幫寶寶換尿布大都是在她的小床上,高度剛好,也不會造成負擔。
可是回到家裏沒有小床啦,只好在我們的大床上換,大床的高度就低得多,我的媽呀~那腰真的是像要斷掉一樣。
後來公司問我需要什麼東西時,毫不考慮的就把尿布台列入清單之中,而IKEA的這一款也算是物美價廉,畢竟尿布台的使用壽命有限,不太需要花太多錢在上面,除非以後還可以拿來做其他用途才考慮入手高價款。

這款尿布台是需要自己組裝的,不過很簡單,準備一支螺絲起子,幾個螺絲栓一栓就可以了。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把它裝好的喔,真的很簡單吧!

以我身高167cm來說,尿布台剛好在屁股的高度,所以幫寶寶換尿布時也不需要太彎腰。

有附兩個塑膠盒,可以掛在旁邊放尿布、濕紙巾、乳液等用品。


尿布台的墊子旁邊可以充氣,防止寶寶撞傷。


外層有毛巾布材質的套子,紅藍兩色方便清洗替換。


下層可以置物。我都拿來放一些寶寶的清潔用品。

等這個台子以後用不著了,把墊子拿掉,還可以拿來放其他東西。或是送人也OK~

阿片很喜歡這個台子喔!
每次把她放上去她都會手舞足蹈的,可能是知道要換上乾淨的尿布會很舒服而開心吧!!

我記得IKEA的定價好像是1899元,不是很貴,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