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蟑先生,生年不可考,卒於西元2008年7月12日,死因:被擂死。

就在一個小時前,剛下班回家的我開心上著網的同時,
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過,停留在我房間外面掛著的一幅大悲咒上。
仔細一看,我倒抽了好幾口涼氣。是的,就是阿蟑先生。他回來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老媽出去玩了,老弟去跟網咖約會。
孤單的我,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莫大的孤寂感直向我湧來。
天地如此寬闊,渺小如我,對付不了眼前的一隻阿蟑,
芸芸眾生之中,竟找不到一人能在這危急時刻英雄救美,實謂可悲也。
而阿蟑先生似乎也在找尋著什麼人生道理,抑或是在思索,
只見他老兄(或老姐?)一動也不動的停在大悲咒上,
是在懺悔他此生所犯過的錯還是做臨死前的告解呢?
這我不得而之,但我也陪他耗著,
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盯著他,生怕他一個想不開朝我飛撲過來來個玉石俱焚。
隱形眼鏡戴了一天好乾,
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小老弟求救。
約莫15分鐘後,英雄回來了,
不費吹灰之力抓起阿蟑先生,給了他一個痛快。


掰掰了阿蟑先生,雖然我們的相遇如此短暫,但我卻覺得已是天長地久,並且不想再擁有。
掰掰了阿蟑先生,你我雖非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但我很希望你忘掉,忘掉是誰讓你葬身馬桶。
掰掰了阿蟑先生,從小到大你總是以這種方式來給我啟發,這次的相遇,激起了我的鬥志,是該要好好找個人來幫我打蟑螂了。
掰掰了阿蟑先生,願你在天國一切安好,並接引你的同伴們全數一同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善哉,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