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為了新的邂逅而存在的。
人生最重要的,便是不斷邂逅新的事物,
分手後,兩人都會海闊天空。

花壇裡盛開的花凋萎時,如果不摘掉花瓣,會連帶傷及花莖;
愛情亦是如此,為了下次能開出美麗的花,更要有勇氣剪掉凋萎的花。』

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
因為這樣你才有可能遇見更好的人。

******

這是我最近常常想到的一段話。
最近有個小妹妹跟男朋友分手了,所以想把這段話送給她。

以前每一次分手,當下都會有「完了,天塌下來了,這個世界該怎麼繼續運轉?」的感覺。
但最近我開始想,真的要感謝以往的那些人,
因為我們的不適合,
所以我才能繼續去遇到更適合我的人。
以前都會想「是不是我哪裡不好?所以他才不愛我?」
現在會想「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真的兩個人不適合!」
妳生命的缺口是三角形的,但偏偏那個人是個正方形,當然怎麼樣都不會適合。
也許你會說:「可以彼此互相磨合啊!」
但仔細想想磨合的過程中必須要承受多少疼痛,
而又有多少人能忍住疼痛?
正方形的A走開了,來了個圓形的B,他很好,但對不起我們不適合,謝謝再聯絡!
好不容易遇到了真命天子三角形N,
妳就會開始相信命中注定。
然後感謝以前的那些ABCDEFG.........

外在的條件是會被取代的,
永遠都會人比他更有錢、
永遠都會有人比他更帥、
永遠都會有人比他身材更好、
永遠都會有人比他更會討女孩子歡心........

但真正的心靈相通,是不會有人可以取代的!


祝福妳可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