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好奇烏龍麵奶茶到底是什麼東西?!
阿就是烏龍麵加奶茶啊~
但是那個烏龍麵不是日式料理的烏龍麵啦,
是有點像米苔目的那種細細短短QQ的烏龍麵。
除了中正以外,我好像沒有在別的地方有看過,所以說是中正特產應該也不為過吧!!
以前大一住宿的時候,
晚上讀書累了,室友就會相約去微風買個飲料,
我最常喝的排行榜前兩名就是:1.烏龍麵奶茶;2.阿華田加珍珠,
而且大多都是九點多十點去買來喝,
整個就是肥到深處無怨尤啊~~
不過這樣的生活自從大二搬出去住就不再了.........
這幾天去活動中心吃中餐的時候,
都會買一杯來喝,
嗯...有回到當年無憂無慮開心的小大一的感覺!!

**這幾天沒事就在圖書館或計中看書上網.真是悠閒!
如果以後生活無虞的話,我最想做的事應該是當文字工作者吧!
既然衣食無虞所以也不用在乎書的銷量,或者根本不需要出書,自己寫得爽就好。
不要有截稿的壓力,靈感來的時候就寫寫讀後感想觀影心得或拉哩拉雜生活感想.........
就這樣子悠閒的思考著,似乎真的很難得呢!
而且重點是我要做什麼工作才能讓我衣食無虞,支持這個夢想呢!?!?

**很喜歡最近一個廣告的廣告詞: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or奢侈?)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進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是啊,另一半愛妳美愛妳乖愛妳上進愛妳不吵....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但另一半愛妳的痘痘愛妳的壞脾氣愛妳的任性......的確很難得。
為了另一半努力奮發向上的精神值得鼓勵,
但為了所愛的人放棄自己的夢想,這需要更大的勇氣!!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愛我的可愛也愛我的不可愛,不是一天到晚說妳太胖妳太懶妳太醜妳哪裡要改,
然後堅持他的夢想,也支持我的夢想,
即使我的夢想有多麼微不足道,他也會摸摸我的頭說:只要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