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跟車站前面賣花的老伯伯買了左邊的玫瑰花,
6支100塊,拿大鈔給他沒得找,我說我去對面7-11買個東西再給他零錢,
回來時,他又送了我右邊的桔梗花。
老伯伯年紀看來很大了,可能身體也不好所以說話不是很清楚,
他旁邊也是一個坐著輪椅的中年人負責幫我翻譯老伯伯說的話,
然後不停的拿相機對著我邊拍照邊說:「喔,這附近來買花的都是美女耶!!」
哈哈,開心的勒!
不是因為多送了我桔梗,
也不是因為有人說我是美女,

是因為這麼一大早就看見了這個城市的活力與親切,
拿著這束花走在路上,感覺被幸福的香味所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