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明星賽終於來了。

一大早三個人就先去大魯閣熱身,似乎漲價了說,一枚代幣從30元變成35元,
我先打慢速壘球熱身,大魯閣中科店很愛投外角高球,而且是打不到的高球,所以整個很沒成就感;
然後打90還是100忘記了,也是一樣外角打不到的高球,大概只碰到五根手指數得出來的球數吧!
最後棄打從投,我有進步喔!
max speed從39km/h 爬升到44km/h,呵呵,不過沒熱身完全,肩膀好痛喔!
當投手真的不簡單啊!!

約莫2點多到洲際棒球場,場外很多小吃攤,但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不然真想再來一份大腸包小腸。
也有展示一些歷年明星賽的紀錄與刊物,
最開心的是我跟阿鈣...........的海報合照!!

我整個變超黑的啦!
以前有恃無恐不防曬,現在嚐到後果了,嗚嗚~~美白果然跟減肥一樣是終生志業啊~


恰恰


阿振、新人王、50

三點多進場,
我的位置很前面,E區8排9號,就是那麼剛剛好太陽從左方直射過來,還好我有帶傘跟防曬,真的是很熱啊,
不過可以同時看到這麼多球星還是很興奮呢!!

恰恰人真的很親切,走過來讓球迷們拍照。
雖然是三個人去,但是我一個人坐下層,另外兩個太晚買票了所以坐上層。
我一個人得撐傘又得照相又得顧包包,所以就沒有上前去拍恰恰。


這張照片裡的三個投手剛好是我最愛,
小葉、阿鈣、土地公。
我想大概只有明星賽能看到這樣的情景吧!!
canon裡有更清楚的照片喔!!(老話一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送沖掃啊??)


吉祥物今天都超搞笑的。


紅隊的明星們。


阿鈣
(一樣,清楚的照片等canon先生)


我個人不喜歡這些妹(因為一直擋住我的視線),不過滿多人在照她們就是了!


恰恰接受訪問。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吳怡霈,但真的,本人還滿正的。
(我不喜歡吳怡霈絕對不是因為阿鈣一直跟她聊天,還有KISS情人照到他們兩個竟然還有人給我說「親下去」。)


煙火秀。
真的很像一場嘉年華會,
無關勝敗,大家只想看到球星們最精彩的表演。
布雷上場時我們也一直幫他加油,結果還真的轟出一隻全壘打。

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有這麼多人來支持中華職棒。

我很喜歡這張。
曾幾何時,已經很難得看到這麼多的觀眾出現在球場了。

前幾天看到洪領隊說考慮解散的消息,我真的快哭了。
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小,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進場支持中華職棒,
去現場聞聞紅土的氣息,去感受球迷的熱情,球員的拼勁,
你就能瞭解為何「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不只為了兄弟象,而是為了台灣的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