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旨:一步一腳印】



新的開始。萬丈高樓平地起,一步一腳印。

【零捌˙七夕月˙貳陸】

˙忘記講那天被開生平第一張罰單,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最好是這麼小的路口還要兩段式左轉啦!
˙鳳凰妳給我注意一點!林祖媽休假妳才要來。
˙會以耍小動物為樂的人,一定沒有什麼愛心。
˙以前笑那些躲太陽躲得跟什麼一樣的女生,現在自己出門也包得跟肉粽一樣XDD
˙沒辦法,曬黑看起來很像菲傭。
˙九個太陽的店員妳臉可以再臭一點。
˙這世界,色胚很多、白目很多、八卦很多,但我只想要單純的生活著就好。


【零捌˙七夕月˙貳肆】

˙Diamonds are girls' best friend.
˙小葉你也胖太多了吧!
˙27號改去桃園。
˙據說「刺客聯盟」滿好看的。
˙我也想要Vera Wang的婚紗。


【零捌˙七夕月˙拾捌】

˙放了半天的颱風假。下午還是去公司幫忙清理淹水。隔壁租書店地下室的藏書全部泡湯,好慘。
˙明星賽不要延賽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在問。
˙陳季常&柳月娥、常歡&何里玉、賴料布&葉孤紅、Ryan&Alice、小霸王&長公主、9527與秋香、阿Wing&東東......dochi?
˙某某哥某某哥的叫,到時候發現人家比我年紀還小就糗了。
˙718水災,民生店第一位罹難者:無線鍵盤先生。而且還不是淹死的,應該是嚇死的。三個人加起來都超過100歲了,還真的在那邊默哀!


【零捌˙七夕月˙拾伍】

˙半個月來,有一台碎紙機與一支拖把屎在我手上。
˙這就是傳說中的「數錢數到手抽筋」嗎?
˙如果可以一直就這樣下去多好?我不要調到別的店啦!.............但有帥哥的可以考慮喔!
˙倒數五天。
˙我們很像,我們的本質其實一樣。
˙勇敢一點吧你!


【零捌˙七夕月˙拾肆】

˙相隔100公里的天空。
˙到底是什麼情形?
˙明星賽,還有6天。
˙又要開始減肥了XD 希望這次能堅持到底。
˙欲擒故縱,若即若離。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獨立旋轉?


【零捌˙七夕月˙捌日】

˙在昨天老查某的襯托之下,我現在這家店簡直是天堂啊!
˙YACHT-MASTER超好看!
˙誰能告訴我喫茶小舖為什麼要用怪聲怪調說謝謝?第一次聽到還被嚇到!
˙甜死人不償命。
˙希望這一切都不只是你說說而已。
˙喔耶!明星賽的票拿到了!倒數12天。
˙27.28要去阿里山。


【零捌˙七夕月˙柒日】

˙因為我是火星人,所以最近很火大。
˙生目睭不曾看過這麼白目的人。
˙還有那些轉彎不打方向燈的人給林組馬注意一點。
˙今天肚子裡大概有102489564782個幹吧!?˙˙
˙寶貝耶。


【零捌˙七夕月˙伍日】

˙我很好奇那些開得比我慢的人到底在幹嘛!?
˙有沒有雨女雖到在下班前兩分鐘就下大雨的八卦?
˙凡事太盡,緣份早盡。
˙卡地亞裡的地毯真軟,很適合打滾。
˙去新光三越被作問卷的人連發了兩張好人卡,呵呵!
˙我可以很笨。但面對不那麼精密的謊言時,我就會變得很聰明。
˙我就是不想要你們決定我的人生。

【零捌˙七夕月˙貳日】

˙FREE STYLE啟動。
˙今天心裡最多的OS是:「林老師的碎紙機!」
˙都說了我是電器殺手。
˙吃了一個世界霹靂無敵油的鳳梨鮮蝦炒飯。
˙嗚嗚,買買你怎麼了?
˙我把五坪的東西全都收進兩坪的空間裡。you can call me "Queen of  收納 "!!

【零捌˙七夕月˙壹日】

˙2008下半年度開始。
˙「長大囉!不要再穿帆布鞋囉!」。我被如此告誡著。
˙有帥哥一起工作心情真好!
˙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嗎?
˙有時候你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有時候你希望它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