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瓜月‧弎壹】

‧七月的最後一天一定要默一下。
‧今天同事約唱歌,沒去。
‧I'm too 慢熟 to go singing.
‧但我說了下次不管聚餐或什麼的一定會去。
‧其實小妹妹們也滿可愛的。


【丁亥‧瓜月‧貳玖】

‧說了每週的休假都是個驚喜。
‧週休五日,會不會太扯!?
‧人家想賺錢啦!!!!
‧賺那幾個錢怎麼揮霍得起來?!
‧禮拜天要去台南。屎小孩不要來吵老娘。
‧waiting & be patient
‧秦漢只能跟林青霞在一起啦!


【丁亥‧瓜月‧貳捌】

‧今天世貿有萬人比基尼什麼的。
‧經過看見的。很多hip-hop風的人。
‧嗯,有feel。
‧走高速公路走到深坑不見了。
‧回台中吃韓國料理,終於吃到辣炒年糕。
‧這就叫「相談甚歡」!?
‧約我看電影,可;約我爬山,萬萬不可。
‧慢慢。
‧幫女生拉椅子整個很加分。


【丁亥‧瓜月‧貳陸】

‧晚上去nine-nine。
‧今天喝麥卡倫。


【丁亥‧瓜月‧貳伍】

‧今天看到一個女的超像李宣榕,差點想去問她是不是。
‧小妹妹們都看棒棒堂,好,沒話題。
‧基本上我對棒棒堂的女主持人比較倒彈,尤其是髮型。
‧心情影響態度,態度影響行為,行為影響他人對自己的態度,他人的態度又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所以凡事都是自己在影響自己。
‧明天見。
‧早餐也要漲價了。


【丁亥‧瓜月‧貳肆】

‧屁股痛。
‧不吃辣炒年糕,要去逛老街。
‧又去清水吃肉圓XD
‧忘記問洋蔥穎是不是讀台體。
‧今日是三餐正常日。
‧連我小老弟都開始問了。
‧結與不結,其實都有好有壞。
‧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傳說中的做一休一嗎!?
‧「默默流」方式寫習慣會懶得寫文章。
‧長智慧。
‧塵淨光生。


【丁亥‧瓜月‧貳弎】

‧今天下班在樓梯上滑了一跤。
‧以屁股著地的方式滑了兩三個階梯。
‧屁股都濕了,還以為是血。想說不會等下得去榮總縫個幾針吧!?
‧媽媽說還好我屁股肉多,沒傷到龍尾骨。
‧應該會黑很大一片青。
‧禮拜六要去台北。
‧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辣炒年糕!!
‧今天不是我的天,上班遲到。
‧因為跑去清水吃肉圓。
‧屋吧。
‧開始會想你。


【丁亥‧瓜月‧貳貳】

‧今天去彰化吃冰&貓鼠麵&阿璋肉圓。
‧肉圓蒜頭味很濃。
‧還買了大元鹹麻糬。
‧每週的休假都是個驚喜。
‧這週休二、四、六。週休三日。
‧老實人。
‧我人老心更老。
‧昨天幫帶小孩兒,更確定了我沒帶孩子的耐性。
‧明明想睡又不肯睡,我能瞭解父母想餵小孩兒吃安眠藥的心情了。
‧不然生出來請直接長到三歲。


【丁亥‧瓜月‧拾玖】

‧週日第二發。
‧其實感覺還不錯。
‧說心理系大家都會怕,那下次改說我資工的好了。
‧想好好的吃一頓飯。
‧做人天真,做事認真,目標當真。
‧換個KITTY還搞得要預約。
‧阿嬤打電話來叮嚀不要亂交男朋友,我說都交不到了哪來的亂交。


丁亥‧瓜月‧拾柒】

‧禮拜五&六又公休。
‧我很好奇一個月之後薪水可以領多少。
‧不過,「鬆」就好。
‧漸入佳境。
‧還好不是露奶的那一個。
‧上衣首選,T-shirt &POLO衫。
‧我要走樸實路線。


【丁亥‧瓜月‧拾陸】

‧子不語:「怪、力、亂、神。」好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很愛說自己可以通靈?!
‧結果看中醫比去榮總還貴。拿個藥要1250元。
‧棒球員不錯。
‧阿姨說我今天沒買衣服的feel。
‧我這禮拜沒看到星光啦,等重播都等不到。


【丁亥‧瓜月‧拾伍】

‧明日又公休。
‧還不錯。
‧這兩日是美食日。
‧今天上班閃神犯了好幾個錯XDD。
‧從沒想過我可以認識這麼厲害的人物,「OCR之父」耶~
‧學者說的話總是很深奧。
‧連大舅都關心起來了。
‧既然這麼多人關心那大家組團去說服朝偉哥答應我的求婚吧!


【丁亥‧瓜月‧拾參】

‧年歲有了,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我終於吃到早餐了!
‧明日公休。
‧忙到完全忘記今天有星光大道。
‧電捲棒是我的好朋友。
‧聽說很帥,不帥我就翻臉。
‧前幾天想起有個76年次的說她男友開法拉利的。
‧那我男友就是LV集團總裁好嗎!?
‧騙人請先打草稿。
‧成就感是所有人眼中的澳客對你不澳客。
‧被打的人不一定就是受害者,事實上是他很賤也說不定。


【丁亥‧瓜月‧拾壹】

‧今天是熟人日。去榮總看到國中老師,打工遇到高中同學。
‧明天一定要早起。每天睡超過八個鐘頭不是一個像我如此積極進取的人應有的態度。
‧早起的動力是早餐。
‧我感覺到某人的感情在降溫喔!
‧我得了一種遇到澳客就想叫他不要來的病。
‧修養修養。
‧醫生一天要看六、七十個病人,也滿慘的。更慘的是,下午兩點多他才看到八號,我很擔心他要幾點才可以回家。
‧大家都要找主治,那非主治不就很閒。
‧挖歐趴啦!全世界人最好的老師在中正。
‧想說又不想說的秘密。


【丁亥‧瓜月‧拾日】

‧第二天上班唯一感想是「做人一定要好好唸書。」
‧不然也得有個什麼很厲害的專長。
‧其實上班不會累。只是覺得多讀點書的話,用來賺錢的是腦力而不是勞力。
‧小鐵腿而已。
‧全世界最涼的工作在極樂台中。
‧叫我去應付澳客,卻~還好我這人深諳「伸手不打笑臉人」的道理。
‧再說就變工作版了。
‧規律的生活,早起,唸書,工作,睡覺。
‧熱到臉會流汗,好像在洗臉。
‧我單車找到了,要練習曲一下嗎?!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大家要孝順爸媽。
‧看到阿蘭我就好想哭。
‧宜蘭腔。真好吃→呵加。


【丁亥‧瓜月‧玖日】

‧果然,年紀有差。
‧第一天上班唯一感想是「做人還是要好好唸書」。
‧我太害羞以致於休假跟薪水都沒問XDDDDDD
‧雖然會累,但想到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就不覺得累。
‧DSLR等我,香港等我,爵士鼓等我,新光1F等我,豬公等我。
‧看得遠一點,眼前的事就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課本馬上拿起來讀。
‧希望會瘦。
‧努力努力,做什麼事都要努力!!
‧如果我可以在榮總工作的話,至少「錢多事少離家近」裡有符合一項「離家近」。


【丁亥‧瓜月‧柒日】

‧找到工作了。禮拜一去上班。喔耶!
‧我一廂情願的相信是宥嘉帶給我的好運。昨天總冠軍,今天就通知上班。
‧想買物,列表中。
‧鼎王是個光環。
‧大坑有家店叫「陸光七村」,是我小時候的眷村名兒耶!
‧還是喜歡自給自足的生活,不過要開始存錢了。
‧每一關都是考驗。
‧我愛的人。
‧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不要再問我結婚的事了。朝偉哥都不急了你們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