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都分成一個一個小角落,
我也是。
黑色角落--裝著晦暗、低潮
紅色角落--裝著憤怒、不滿
黃色角落--裝著快樂、笑聲
藍色角落--裝著眼淚、憂愁

那紫色的呢?
該放什麼進去?

我們的生活不就只是喜怒哀樂嗎?早就被填滿了還有什麼東西好放?
醒來的咖啡,上班趕時間卻又遇到龜速人,這個月累計遲到還好沒超過
十分鐘,電話響個不停還都是同一群人照著順序輪流打來煩,沒事做的 人出出入入害我想睡不能睡,浪漫滿屋happy ending,看著可愛的 Rain流口水,離下班五分鐘,清晨的空氣,上網,磨腳皮,敷臉,睡覺....
每個人的生活不都大同小異嗎??

什麼時候才發現到,心裡紫色的那個角落早已空無一物
當我們爲了生活奔波勞累的時候,年輕時的偉大理想(和平奮鬥救中國?)
已不知去向
當我們專注於眼前的沙灘上的美麗貝殼,也許只要抬起頭就是無邊無際湛藍的海
浪漫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卻也被現實取代
鑽石越大代表我對你的愛越深!!
送老娘一台Porsche我就考慮愛你多一天!!

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總好像都是停留在國,高中時期
因為那時候的感情最真。
歡笑淚水都是心底最直接的反應(好啦,我承認我個人是有比較ㄍ一ㄥ一點)
等到出了社會也許提前到大學,
漸漸的人都變的有那麼一點點不真誠,
那是因為我們了解了人際關係的重要。
有時候還多了些虛偽,
那是因為我們不做損人又不利己的事。
漸漸的---有一個聲音告訴你:恭喜你進入了所謂的"大人的世界"!!

還好還好,
我只有用兩隻手數都嫌多的朋友,所以不用太虛偽
還好還好,
我超級白目老是說錯話,所以我很真誠
還好還好,
因為我個性奇怪,
所以我還保有一些些浪漫和夢想
放在心裡那小小的紫色的角落~~~





--也不知道是自我安慰還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