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個人的回憶、紀錄。
personal history.


一歲多,剛會走。
在台中的中正公園。


一歲多,也在台中中正公園。
我說老媽妝也太濃了吧!
老媽那時比我現在還年輕呢!果然古代人看起來比較老。


日曆上的日期是「1984.7」,所以大概也是一歲多快兩歲。
我這張表情整個很...............小媳婦兒。
怎麼會有這麼哀傷的表情。
大人們很愛給小孩兒綁這髮型。


兩歲。
看我嘴翹得跟什麼一樣,奶嘴吃太多的後遺症。
旁邊是我的鴨鴨馬桶。


三歲。
旁邊是小姨婆的兒子。(我當然是粉紅色的那位)
我喜歡這張的笑容。


四歲。
在眷村拍的,看起來像個小老頭兒。
這張名為「小紅門後的老靈魂」。


五歲走光照。
這張笑容我也喜歡。
旁邊是大舅的偉士牌,電視旁的是新力寶寶,節目演的似乎是連環泡!?還是什麼歪妹的!?


六歲。
旁邊是小姨婆的女兒,依輩份似乎要叫她姑姑。
看我臉多尖啊那時。


六歲。
跟外公外婆去九族文化村,他們那時好年輕。
外婆好樣的給我燙了個跟她差不多的捲捲頭。


六歲。
脊椎可能有問題,因為媽說我拍照沒站直過。
旁邊是我小老弟,小時候還挺可愛的嘛!果然是小時了了。


六歲。
脖子可能有點抽筋。


六歲。
這張POSE整個太名模了啦!還給我來風吹這招勒!


六歲。
刻薄館。
這張超搞笑,是在拍MV嗎?!
我弟表情超配合。


七歲。
還沒上小學,整天在家玩。
那天扮楚留香。
蛀牙蛀很多。


八歲。
亞哥花園。
外婆說這張愛吃鬼要照一下。


十二歲(吧!?)
去小人國。
看到我的郭富城頭跟高腰褲沒?
我問老媽說「這是誰?怎麼有他的照片!?」
她說「一看就知道是妳了還假!」
這根本是個男的嘛。
但重點是很瘦


十七歲。
文管練團室。
偷玩搖一搖的小號!


十八、九歲吧。
B5唱片專輯封面,「西北雨」。


23歲。
我覺得這時候最好看,臉也沒像現在老是長痘痘。


25歲,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