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肥犬多多

禮拜六晚上跟包包去吃鐵板燒,包包基於某種原因(為保有我家大人尊嚴不便於網路上公開洩漏)所以身上沒帶錢,
他說:老婆,這頓給妳請喔!
我:那有什麼問題?!那我請我就可以點飲料囉~~(竊笑)

吃吃吃...
吃吃吃...
吃吃吃...

等到吃飽喝足要付帳的時候.......

啊我的錢包勒?!?!?
啊我的錢包勒?!?!?
啊我的錢包勒?!?!?
啊我的錢包勒?!?!?
啊我的錢包勒?!?!?
啊我的錢包勒?!?!?

在包包裡遍尋不著我的錢包,
馬上以我精明的頭腦快速的回想一遍剛剛去過哪些地方、有哪些可疑人物....
最有嫌疑的地方是:新光三越。因為現在全館大打折,人多擁擠很可能趁亂之中哪個王八蛋就這麼扒走了我的錢包。
但錢包不見是事實,包包馬上打電話以跑三點半的速度去籌我們的晚餐錢先,
總不能穿得人模人樣的還來吃霸王餐吧?!(早知道那天也穿得破爛點XDDDDD)
在包包離去的這段時間裡,
我又再次的回想了一遍,以我這麼聰明的頭腦怎麼可能錢包被扒走而不知呢?
果然,加上打電話確認之後,我的錢包並沒有被扒走,
而是放在公司,哈。
還好還好,不然補辦證件真的很麻煩捏~~

回家的車上包包說他跟救命恩人林毛毛說:
「我老婆的錢包終於掉了!」

請問「終於掉了」是什麼意思啊!?

包包:這樣讓妳學一次乖啊!看妳以後還會不會那麼粗心?!包包的拉鍊還要不要拉起來?!
包包:但是聰明跟細心在我們兩個身上好像不會出現齁?!
我:哪有,我以前很細心好不好!怎麼可能會有錢包不見的事發生!
包包:嘿嘿嘿....還在那邊講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