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包包在車上討了一論(原句型為『吵了一架』,但事實上並不是吵架喔!)
起因是我在嚷嚷以後懷孕一定要勤擦除紋霜,這樣才不會有妊娠紋。
然後包包就很輕蔑的說:我才不相信勒!妳每次說的話都碼沒有做到!
我:我會啊,不然妊娠紋很醜耶!
包包:那我們來打賭,妳保證妳不會有妊娠紋!
我:有沒有妊娠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能勤勞保養讓它盡量不要出現啊!
包包:我又不會因為你有妊娠紋而不愛妳!
我:這不是你愛不愛我的問題,這是自信問題。不然我要跟妳兒子說:媽的,你敢害我有妊娠紋我就打死你!(此為戲劇效果,懷孕的媽媽們不要學喔!)
包包:你幹麼打我兒子!?
我:你兒子就不是我兒子喔!
包包:那你幹麼打你兒子?
我:小時候不好好教以後就會變壞!
包包:你怎麼知道他以後一定會變壞?
我:..............(轉頭不講話)

。。。。

反正後來一番你來我往之後,包包才說出為什麼他覺得我每次說的話都沒做到.....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個愛發願的小蝦嘛,
老是嚷嚷說『我要學日文』、『我要學畫畫』、『今天開始我要當有氣質的人』..........等等不勝枚舉。
包包說『神鵰俠侶裡為什麼有某一套武功是資質駑鈍的人才練得成?(是哪一套?)
因為他們可以專心一志的練習。
像妳(說我呢!),就是因為太聰明(這句話聽起來我竟然還滿開心的?!),所以學了很多東西,但什麼都學一點點,
就像妳看連續劇好了,有那一部是從頭到尾有看完的?(好像真的還沒有耶!),所以我才會覺得妳做什麼事都只是三分鐘熱度,不會持久。』

聽了聽還覺得包包講得真對耶,我就是這樣啊,學日文、法文、德文、韓文,每樣都學,但是沒有一樣是可以流利對話的。
原來是因為我太聰明了啊~~(大誤)

好啦,
以後我會不要這麼貪心啦!
先把英文學好度蜜月的時候可以呱呱叫別別跳就好了,
就暫時先做好這件事吧!!

然後連續劇我會先把「老婆大人2」看完再看別的。(但是又有好幾部想看喔~~)

反正就是一次做好一件事就對了,不要想節省時間一次做很多,到頭來反而什麼都沒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