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芋片有個愛人,
就是照片中那隻無嘴貓。
我常跟包包說:「這個世界上阿片最愛的大概就是這個奶嘴吧!(惆悵貌)」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因為洋芋片肚子一餓起來是不能等的,我便想到家裡有奶嘴可以在喝奶之前先讓她吃一下,
才不會每次都搞得雞飛狗跳的,
在這之前我想洋芋片應該不知吸吮為何物吧,直到遇到了無嘴貓,才一發不可收拾沉浸在吸吮的快樂之中。
尤其是想睡覺是一定要吸的,
我試過把她放在床上不給奶嘴,她就會一直躁動不安扭來扭去的,還會發出咳咳咳的警報聲(意思是:老娘在不爽囉!再不把奶嘴拿來我就有你好看喔!)。
我只要一把奶嘴塞進她嘴裡,立馬安靜下來,像被催眠一樣,四肢放鬆,也不咳咳咳了,準備進入夢鄉。
但只要奶嘴一掉,又會開始躁動起來,然後老木就得負責在一旁撿奶嘴,終止這個無限迴圈。
(有時後還真想拿膠帶把奶嘴黏在她臉上........)

也曾經試過想讓她戒奶嘴,讓她在床上自己咳咳咳然後變成大哭,最後還是乖乖睡著,
只是我這沒用的媽總是拿不定主意,
一邊想讓她戒掉,但另一邊又想為什麼要剝奪她這小小的快樂呢?
現在處於口腔期,是用嘴巴來探索這個世界,況且老木我自己吸奶嘴也吸了好久(偷偷說到現在還會想吸.....),
就這麼先讓阿片快樂的吸吧!
等到她可以靈活的控制手部肌肉時,也許就改吸手指了也說不定,到時候就不用再起來撿奶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