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10/16)帶洋芋片去參加小王子的三歲生日趴體。



早上出門的時候好冷,結果到了台中又是大熱天,阿片穿這樣好像有點太多,還好高鐵上跟百貨公司冷氣都很強,只有在麥當勞時稍微比較熱。

在這裡要稱讚一下高鐵的育嬰室,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育嬰室,感覺很不錯喔!

一進去的樣子。
有兩間獨立的哺乳室,方便媽媽親餵。
外面有兩座尿布台,也都有提供濕紙巾跟面紙。


這是獨立哺乳室裡的樣子。還有洗手台,很貼心的設計。
不然餵奶餵到一半要清洗難不成還得坦胸露背的出來~
裡面還有CD PLAYER喔~讓媽媽可以一邊餵奶一邊放鬆心情~


外面有一個小沙發。
因為我是瓶餵,所以沒有袒胸露背的顧慮,就直接在外面餵阿片喝ㄋㄟㄋ ㄟ啦!


有提供冷熱水方便泡奶(溫奶)。
還有雜誌。

而且它是設在閘口內,也就是有搭乘高鐵的人才可以使用,我覺得這在安全上來說也多了一層保障。
不然設在外面難保不會有閒雜人等跑進去,遇上媽媽一個人帶著小孩就比較危險。
另外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廣播有點大聲,
高鐵阿姨會一直播報列車資訊,一次還四種語言,
阿片聽到阿姨在廣播的時候就會一直要哭要哭的樣子還扭來扭去,老木我就一直跟她解釋這是阿姨在廣播,不要害怕.....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高鐵的育嬰室啦!
燈光很柔和,整體設備使用起來也算方便、乾淨。
以後搭高鐵就可以放心啦,只要算準時間到達(或出發),接下來的行程就不怕寶寶吵著要喝奶又找不到育嬰室手忙腳亂啦!

到了台中之後離趴體還有一小段時間,我還去SOGO逛了一下,幫阿片買了一些冬天的衣服。
(偷偷說:還買了一件POLO的洋裝,不過是18個月才能穿的XDDD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王宸宸的生日趴啦~
這次的趴體還有dress code喔~每個人的身上一定要有動物的東西,好好玩。本來想幫阿片穿乾媽買的豹紋裝的(如圖)

結果早上桃園很冷就沒穿,沒想到台中還是依舊很熱啊啊啊啊~
只好隔天在家穿穿過過癮......


有好多小朋友來喔~阿片是現場最年輕的一個!


真的覺得很慶幸是辦在麥當勞,有遊樂區可以讓小孩子玩,不然這麼多小孩聚集在一起我只能說是一場災難......
還好阿片還不會走,不然肯定也全場趴趴走!


阿片妳是沒得玩在無聊嗎?
趕快長大,明年就可以一起玩囉!


因為要抱阿片所以坐在孩子群裡。顯得我好大隻啊啊啊啊........
旁邊穿紫色洋裝的是凌凌,她很喜歡跟阿片玩喔!
穿紅色衣服的小帥哥就是今天的壽星王子宸啦!
他很可愛,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害羞的跑去桌子底下躲起來,哈哈!

我覺得今天有來參加的小孩子都玩得滿開心的,
孩子果然需要同伴啊!!
以後阿片的18歲生日趴體也考慮辦在麥當勞吧!!!
(阿片:18歲應該辦在夜店了吧!)

後來回程的時候,過了新竹之後阿片有小鬧了一下,嚇得我連忙不顧形象的站起來哄她,後來連包包都不管了走去車廂外她才安靜下來。
短短十幾分鐘真像十年那麼長啊~超怕吵到其它乘客的,還好沒有聽到嘖嘖聲。

敗筆在於回程太興奮沒有算好時間先餵ㄋㄟㄋㄟ之後再坐車,可能就不會吵了也說不定~
今天挑戰一人帶阿片出遊,算是成功吧!!

跟很多好久沒見的同事們見面也覺得超開心的,雖然大家都要顧小孩沒聊到什麼天,不過對於全職宅婦來說能這樣出去跟大家聚聚已經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