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看二寶的時間,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超多的,等了好久!
照了超音波,量了頭圍,醫生說這一胎的頭有比較大喔,因為照頭圍顯示是16週大,然後醫生自己又笑笑說:「沒關係,反正你這一胎也是剖腹!頭大不用擔心~」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次上一胎剖腹的疤的事,說這次會幫我修得漂亮一點,不然做醫美修疤的話少說也要7.8萬,這筆錢就幫我省起來了!!(醫生你人真好!!)

接下來看上次抽血的報告,顯示我的血液狀況又比上一胎更不好。
上一胎HGB還有11.4,這一胎降到了10.7。
我翻出上一次的孕婦手冊,比對了一下數值,全部都是減少的,看來貧血又更嚴重了。怪不得總覺得這胎特別容易頭暈,稍微改變個姿勢就會眼前發黑。
(點這看阿片15週產檢紀錄
所以醫生又開了補血藥給我,這次是吃「新保麗能」,醫生還特別強調有100顆,讓我吃個夠!
希望不要再發生上次搭火車在車上眼前發黑的事了(哭哭)

這次一樣又做了唐氏症四指標篩檢,又抽了一管血,不是說我貧血嗎?為什麼還一直抽我的血?好痛喔~~

第二胎也比較早感覺到胎動,已經可以感覺到二寶在肚子裡踢踢囉~是個還滿好動的小北鼻呢!

至於性別,這次二寶是坐著的,腳沒打開所以也還不知道。阿片也是到了快六個月的時候才公佈謎底的,所以就再耐心等候吧!
不過我想說的是,其實若不考慮經濟狀況,我是想生三個的,總覺得三個小孩更熱鬧一些(雖然也更吵)。
所以如果哪天中了樂透(頭獎)就考慮生老三也不一定,絕對不是因為要拼男生喔!!

老公說其實他想要這一胎是男生,我想應該是想有個同性別的,以後可以一起玩吧!
不過這件事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一男一女很好,兩個女兒也很好,至少不會那麼吵,而且衣服都不用重買(大嬸心態又來),我的工作就是讓寶寶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其他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