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又來到第三次產檢了,這次去我剛好就是下一個順位,沒有等很久,
驗完尿、量完身高體重血壓就進去診間了,可惜的是把拔還在外面找停車位,來不及看到二寶在肚子裡面的樣子!

這次醫生超音波照得比較久,仔仔細細的從頭,到身體、心臟、還有腳都照遍了,當然還有把拔最關心的性別啦!!(其實我也滿關心的啦XDD)
我們二寶(很大的可能)是小男生喔!!
醫生講得比較保守,雖然有看到蛋蛋跟小雞雞的形狀,但我也覺得等大一點才能百分之百確認!
把拔一定氣屎了,因為他很希望有個兒子可以跟他稱兄道弟,卻沒見證到這歷史的一刻,哈哈!!

照了頭圍,依舊是超前的狀態,顯示為20W5D,是個大頭寶寶!
體重現在有520g囉!
如果提早出來是個雙魚男也不錯,星座書上是說天蠍跟雙魚很合嘛!!(哪有?!)
唐氏症機率是1/1060,也是安全過關,不過那時阿片是1/2870,怎麼差這麼多?難道年齡真的有差~~

☆下次要做妊娠糖尿篩檢,要喝糖水,不過還滿好喝的,總比抽血好!!
☆現在比較有fu想看懷孕的書了!二寶要在肚子裡健康長大喔!!
☆名字想取「懷謙」,一直很喜歡這個名字。希望二寶是個溫文儒雅的小男生!

我一直覺得男生女生都好(都不重要),如果是男生至少可以堵了那些三姑六婆的嘴,而且把拔也有一個同性別的伴,以後要生第三個(哪天想不開),也不會被說是要拼男生什麼的!
如果是女生也很好,這樣阿片有個姊妹,我也有兩個洋娃娃可以玩。而且女生感覺就是比較文靜、好管理(?)衣服也不用重新買過~
生男生我比較擔心的除了男生比較皮之外,還有大人的態度。我很怕身邊的人會冒出重男輕女的言論讓阿片受傷,所以以後在我們家什麼「媽媽疼弟弟不疼妳囉!」或「妳看弟弟都比你乖!」諸如此類的話是不準出現、嚴禁出現的!!我自己小時候就聽這種話聽到大,大人都不知道一句話可以讓孩子的心靈受傷多深。所以嚴禁比較,每個孩子都是我的寶貝,都是獨立的個體,我自己也要注意千萬不可以有這種比較的心態出現!!

開始期待家裡有一個小嬰兒的日子了!!!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