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伍月.貳貳】


.昨天上縫紉課覺得好好玩喔!回家拿半成品給老公看,老公:ㄟ~還不錯耶!
我:哈哈~我也覺得很不錯~(得意的轉圈....)
老公:那妳有要買縫紉機嗎?
我:有考慮啊!不過我買3600的就好了!(其實心裡想買高檔的但怕被老公罵討債的人妻複雜的心情....)
老公:不用啊,妳可以買一萬多的啊!反正妳那麼有興趣~
我:真的嗎?!!??!你要幫我出錢喔?!
老公:沒有啊!花妳自己的錢.......(所謂天堂掉進地獄+裝孝維的心情也不過就是這樣了吧~攤手)
.今天放假把衣服被單都洗了。真清爽!
.最重要的是清理我荒廢已久的魚缸!準備晚上再去買幾隻小魚跟水草。
.原因是那天看到賣房子的主人家魚缸好乾淨又好美,還有一隻金魚生了好多小魚呢!結果心中的養魚魂又燃燒了起來~
.夏日週末可以悠閒地待在家吹冷氣、喝飲料、懶散的上網.....真是上班族的一大奢侈享受啊!
.晚上要去吃夏慕尼。上午主婦,晚上貴婦,好多變的人生!
.事情永遠不能只看表面。就像上縫紉課永遠不能只看報名費是一樣的道理。

【壹零.伍月.貳壹】

.剛剛發現我平均9天才murmur一次,奇怪~我明明是很搞威的捏!
.其實我本性搞笑無厘頭又帶點low,但是又想當一個溫柔有氣質高貴的媽媽,唉人生的十字路口啊~
.好熱啊好熱~兩個人的體溫真不是蓋的!晚上吹冷氣+電扇我都不蓋被只有抱著星期天,反觀隔壁的老公用棉被把自己裹得跟個蛹似的,果然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我並不討厭客家人(本身也是有客家血統的捏~),但我討厭有客家帝國主義的客家人。請不要跟某瞇瞇眼民族一樣說什麼都是客家人發明的課以嗎?!
.晚上要正式上第一堂縫紉課了,好興奮喔~有心得的話應該會抱一台縫紉機回家吧!(老公哭訴:嗚嗚~這個房間只有1/10是我的東西,其他都被妳佔滿了.........)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這句話一點沒錯。自從接觸了縫紉機之後,我的人生整個就改變了~回到家一點都不想拿起手縫針啊~~
.育兒觀念大不同。只要是好的我認為都應該堅持,不管別人怎麼說。
.放馬後炮的行為不可取啊!
.蝸居看完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當人家二奶跟包二奶啊~(整個沒抓到重點)
.有好看的港劇/韓劇嗎?最近對港劇感覺很興趣缺缺。
.又聽到有好消息囉!加油加油~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壹零.伍月.拾貳】

.困擾已久的房事終於幾乎要塵埃落定了。Thank GOD~雖然還沒百分百確定成交,但我已經在腦海中規劃一大堆設計圖了~
.我小叔真好,給我們好幾張小朋友去買衣服(包括幫他買.......)感謝丹尼哥!又有藉口瞎拼啦~
.今天自己跑去看了一套好美的廚具,德國進口、鋼琴烤漆,每個抽屜的收納也做得很好,壁櫃還是電動升降的,重點是還有我夢想中的中島~但一聽到價錢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我如果說要買老公應該會叫我去吃大便,囧~(這時候就會覺得有錢真好啊啊!)
.葉問2好看耶!好多幕都熱淚盈眶。丹尼叔說老是帶洋芋片看這種打來打去的片好嗎?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洋芋片一生出來就給我來個詠春拳的姿勢我應該會笑翻~
.昨天休假在家,把房間打掃了一下還除了濕,好舒服。
.蝸居進度27集。
.現在港劇都流行勾心鬥角嗎?!昨天看了「掌上明珠」,第一集宣萱就在使壞耍心機,真不習慣。
.感謝淑瑗姨姨送洋芋片可愛的小襪襪。洋芋片真幸福,還沒出生衣服就爆倉了。

【壹零.伍月.弎日】

.明天又可以看到洋芋片囉!我想請醫生伯伯給我一張正面照,到時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要買什麼禮物呢?目前prefer Nokia N79。
.最近好像很多人感冒,大家要注意喔!
.禮拜四要先去學習操作縫紉機跟剪布。
.我真的看起來像孕婦了。事實上有洋芋片是很幸福的,但變胖卻有好想哭的感覺。
.前天跟老公去看鋼鐵人Ⅱ,洋芋片在肚子裡也在打壞人,high的勒!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