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最滿意的作品。原始的色調

【壹零.肆月.貳壹】

.超音波下的洋芋片看起來真可愛!(老公說:「妳怎麼看得出來?」,我:「我就是看得出來!」)
.公司去上海世博會的團縮減為6.7.8.9月各一團。6月我不能上飛機啦,7月我去生小孩啦,8月我去坐月子啦,9月我捨不得丟洋芋片一個人啦,所以就不去啦!(很明顯的公司在排擠孕婦XDDDD)
.沒關係!你們去世博會,我去花博會,哼哼~
.錢省下來年底去北海道。
.大陸劇「蝸居」很好看。很多情節都好像發生在自己身上!(當然不包括當二奶的部份)
.那天只不過去碧兒泉換個贈品,怎麼又糊里糊塗的被詐騙集團騙了?
.詐騙手法大揭密:她說我的會籍這個月到期,只要再購買OO金額就可以續會一年,然後我就喔喔喔湊到了OO金額。湊到OO金額之後,小姐又說現在百貨公司辦活動,妳還差XX元就可以滿幾千送幾百耶~然後我又喔喔喔湊到了那個數字!回家想想,這些錢拿來買洋芋片的東西多好~(完了!我已經有媽媽的想法了,囧~)唉~寫在部落格上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落入這種陷阱啦!不過至少買的都是用得到的東西,而且我湊的金額只比滿千送百門檻多了出50塊(驕傲~)。小姐還送了我一小條馬甲纖腹凝膠,說生完可以擦,算她還有點良心!!
.其實小姐們人都很好啦!是我自己沒定力,還說人家是詐騙集團XDD。不過包包真的覺得他們是詐騙集團!!
.我要努力存錢,不要再亂花錢亂囤貨了!!省錢運動開始!!
.明天去台中。有機會吃到大麵羹嗎?!
.多喝水。
.轉換自己的心情,越執著在當下的困境就會越陷越深。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吧!
.現在在看「這輩子,只能這樣嗎?」,心有大戚戚焉。
.還有幾本書的心得等著要跟大家分享。
.我報名了縫紉課程,5月去上課。4堂課8小時,做3樣東西,學10種基本的縫紉工法。如果成品不錯的話再送給大家!

【壹零.肆月.拾陸】

.舒小琦小朋友生日大快樂啊~
.感謝洋芋片的曉彤好乾媽去美國要順便幫我們買Blendtec回來,真是太感恩了!
.公司去上海世博會加上遊蘇杭的行程是7天,老公跟我都很想去看看世博會,無奈卡在洋芋片這小傢伙。
方案一:本來想說等10月份洋芋片2.3個月大的時候再去,但是前幾天知道行程是7天,不知道母奶存量夠不夠讓洋芋片喝7天,要帶她一起去又怕傳染病什麼的,畢竟世博會人會很多,兩個新手父母帶新手嬰兒出門,風險好像滿高的。但又捨不得7天看不到寶寶。變數很大。
方案二:下個月直接衝去。洋芋片在肚子裡什麼都方便一些,查了一下各航空公司的搭機規定,好像還可以。不過還是會擔心萬一發生什麼狀況怎麼辦!而且老公下個月應該是沒有空可以跟我一起去。
唉~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好想去啊~世博會可不可以提早或延後閉幕呢!?
順便提供各航空公司有關孕婦搭機的規定:
國泰航空公司:單胎之孕婦可於懷孕期36周前搭乘我們的客機。多胎之孕婦於32周後則不能上機。辦理搭機手續時須出示醫生紙,以證明您適合飛行。
中華航空公司:32週以內尚可搭乘
新加坡航空公司:不接受懷孕週數超過35週的正常單胞胎孕婦,及懷孕週數超過32週的多胞胎孕婦搭機旅行。如果您是孕婦乘客,建議您隨身攜帶平日看診醫生出具之適航證明,以便辦理登機手續。
長榮航空公司:懷孕滿三十六週起不得搭機。懷孕三十二至三十六週須請產檢醫生填寫航空公司之專用診斷書,並經長榮航空公司同意才可搭機。

.今天看到Rita媽媽分享的發奶秘器是--豆漿,不過要自己打的才有效喔!先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文章在此
.老公的頭縫了兩針,目前是沒什麼大礙。至於有沒有變笨這我是不知道,不過昨天把手機忘在工地倒是真的!老公:「我會不會忘記我有娶老婆啊?」,我:「你少給我來『假失憶,真亂來』那套!」哈哈~

【壹零.肆月.拾肆】

.昨晚突然有感。男人是不是娶到一個好的老婆真的很重要。娶到一個好的老婆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放心的衝刺自己的事業,難過時互相扶持,開心一起分享。但是如果娶到不好的老婆,不但讓你蠟燭兩頭燒,還會讓你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比較好!」。
.洋芋片他爹終於從我的肚皮感覺到洋芋片的踢踢了!不然之前每次他一要摸洋芋片就安靜了,整個很跟她爹唱反調。(哈哈,像媽媽,有個性!!)
.我只要求安靜&乾淨。
.為什麼板橋車站B1要開COLD STONE?每天都在考驗我的意志力嘛!
.還書債中.....但博客來的購物車已經又被我裝滿了XDD這次一定要等書看完才能再買!
.昨天看到台鐵有環島行程,7天7萬,住理想大地、漢來、涵碧樓、知本老爺.......等高級飯店。請問大家如果不考慮錢的話會想去嗎?!(有人搭過的心得,但不是7天7萬的喔!風景好讚喔!)
.雖然那個賣家的態度不是很好,但晚上還是要去看一下房子。
.跟曾經是我心中典範的姊姊聯絡上了,知道她嫁去了美國,有了一個好歸宿,很開心!
.我也要努力努力!

【壹零.肆月.貳日】

.昨天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是怎樣,都沒什麼感覺到洋芋片的踢踢,嚇屎。還好今天又恢復了!
.決定禮拜天去婦幼展,希望天氣好一點。忽冷忽熱的真是搞屎人。
.睡前還考慮要不要開冷氣,醒來兩個人窩在厚棉被裡。
.希望這次可以找到喜歡的房子。洋芋片的東西要爆倉啦!
.好臭喔~我討厭臭味啦!
.想要成為也很有感染力的人。
.綜合各位姊姊妹妹的意見之後,發現百貨公司、購物中心、網拍、信用卡、線上刷卡機制、週年慶.......等,都是詐騙集團最新的詐騙手法。各位女性同胞請小心!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