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個日子,像說的一樣那麼快就過去了。
那天MSN的紀錄不知道是否還存在電腦裡,我不想去翻閱。
我一直想到Sex and the City裡的Berg用post-it 跟Carrie說分手的橋段,就像我看「關鍵下一秒」會一直想到「關鍵報告」一樣。類似。

誰都知道這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或會死的病。
我還不是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生活著生活。
只不過一開始的痛的確會有那麼一小個瞬間會讓你想逃離這個世界。
但殘酷的說,痛,也不過就是強烈的不習慣罷了。

一年過去,每個人都還是依然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地球依舊轉動,四季更替。
而我,有時積極有時懶惰,
有時候會為了學業挑燈夜戰,有時在家窩一整天跟電視做好朋友,
喜歡的事我會一直堅持,也多了很多時間堅持自己喜歡的事,
也有幾次遇到不好的桃花,面對不是好人的帥哥或是不是帥哥的好人也會小小的心動,但在理智快被淹沒的時候,還好我都來得及跟自己說「寧缺勿濫」,我想要等待心中的那個Mr. Right ,最好是人好又帥。


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
在這一年之初也常陪伴我。

那天聽到楊宗緯唱,似乎觸動到心底的一些什麼,也讓我想起「啊,原來已經一年了啊~」,
當初也許會覺得可惜,
但現在我知道我們都還有更適合彼此的另一半在等著自己,
更珍貴的其實是那些共有的回憶。

獻給與我們在生命中錯開的那些人,可惜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