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身邊的朋友一一的在抱怨鼎王的服務態度不佳,紛紛另覓新的麻辣鍋,
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歡他們現在會在你用餐到一半尚且亦猶未盡的時候來告訴你說:「不好意思,您的用餐時間還剩下十分鐘!」,
所以也決定給別的麻辣鍋一次機會。


這家是媽媽朋友介紹的,說比鼎王好吃,重點是又不會趕人。

服務生很親切。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就詳細的跟我們介紹消費方式,
而且點菜時我跟媽媽失控的點了一堆,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們建議份量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會太多,要不要先點一些,不夠的話再加點。
上鍋的時候,也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紅鍋白鍋裡的香料及中藥材,
也會建議我們哪一樣下紅鍋哪一樣下白鍋會比較好吃。


這是剛上的鍋。看看白鍋那紅棗多大顆,而紅鍋一堆香辛料,很有誠意。


風味沾醬。很特殊的沾醬,有紅甜椒泥、黃甜椒泥、花生粉、香菜,加上紅鍋的湯跟紅油,味道很妙。一點點辣味之外還帶有花生粉的香味以及甜味,滿清爽的。


老豆腐。看到老豆腐超興奮的,滷得入味的老豆腐真的很好吃。


「靈芝的好壞在於多醣體」,同樣的,「麻辣鍋的好壞在於鴨血」。
這家的鴨血也很嫩很入味,跟鼎王不相上下。


點了一堆。點的時候不覺得,吃到很飽的時候才覺得服務生的建議是對的。


打包。

就像媽媽說的:「雖然這裡的服務生沒有90度鞠躬,但是服務態度卻比鼎王好太多了。」
我也這麼覺得,鼎王近來的服務態度的確是讓很多人不滿,
除了時間限制是我以前工作的時候就有的之外,其他的如待客禮貌、微笑、聲調、(我同事說還有長相),跟我們以前作的都差很多。
就像我們以前絕對不會跟客人說「用餐時間還有十分鐘」這種話...........等等,太多投訴的案例,全寫出來的話變成批鬥大會了。

我覺得「老四川」給人很愉快的用餐環境,吃慣了急急忙忙囫圇吞棗的麻辣鍋,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悠閒的進食氣氛;聽慣了服務生機械式的語調,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就像朋友一般的親近感。
媽媽說:「鼎王給其他人太多機會了!」
餐廳業競爭如公益路上,的確,好食材、好味道、好氣氛的餐廳不少,我們何苦虐待自己吃一頓飯受一次氣呢?!

星等:★★★★★

我超愛這家的白湯,超級好喝。
我們點的是小辣,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還算在接受範圍之內。
我是採用紅鍋→白鍋→酸梅汁→白鍋→紅鍋→八寶茶,換來換去的順序吃的,不會麻到讓你的嘴腫得像香腸,還保留了吃麻辣鍋的快感。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電話:04-23198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