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  請勿觀看本篇文章~~

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宿舍的白板上寫著:「有『貓叫聲』,請注意!不要影響到別人的睡眠品質。」
我就想說:「哇~~該不會是"隔壁貓叫日記"的貓叫吧!?」
竟然這麼有幸可以聽到。
然後下面房東很kuso的寫著:「同學,宿舍請不要養寵物!」
也難怪房東看不懂,老一輩的人應該都不知道"貓叫"是什麼吧!?
(什麼!?你也不知道!?!趕快上西斯版複習一下!)

我們這裡本來隔音就很不好了,隔壁吵架的對話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可惜怎麼不是貓叫,我一定不會寫在白板上「提醒」他們的,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不定我也可以來寫一本「隔壁貓叫日記--中正版」。

--後記--
我要寫網誌之前出去看了一下,「貓叫聲」已經改成「人叫聲」了。
不知道明天房東會寫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