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開開心心的跑去超市買了一些火鍋料,
準備把禮拜天打包的鼎王煮來吃。
買了高麗菜、大陸妹、茼蒿.........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買了一把水果刀。
跟張董msn了一下,開始準備吃麻辣鍋。
先把要吃的菜切一切,我先切了金針菇,嗯,刀滿利的,不錯!
再來要切『梨山高麗菜』,我就把菜拿在手上,準備把中間硬硬的心先切下來,
說時遲那時快,那把很好很利的水果刀就這樣切開了梨山來的高麗菜..........再切到我的手
痛屎我了,我看傷口好像還好,一條細縫罷了,找了張衛生紙包了起來,然後用msn跟張董說我切到手。
我想說應該沒有很嚴重,只是又耍笨了而已,跟張董聊了一下之後,
看看手上的衛生紙,媽呀!怎麼流那麼多血啊!?
而且血還一直流個不停,還可以用滴的。
我真的開始緊張了,這跟以前的『故意割傷遊戲』(註一)不一樣,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不會死啊!?』
而且血真的一直流,絲毫不見他要凝固的跡象,我只好用手把傷口捏著,不然可能永遠都不會凝固。
後來張董打電話來我還丟臉的哭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啊!也不想去醫院~~
還好捏傷口這招奏效,總算止住血了,也有驚無險的度過這次耍笨行動。

『怎麼可以把菜放在手上切呢!?』---by張董


還好老天爺保佑我沒把手指切下來,謝謝泥!!

知道沒性命危險之後又開始搞笑了,無聊的拍起照來。
以下有血腥鏡頭,怕血的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喔!!
                                          

















↓可能是我還很血氣方剛吧!不然為什麼血不會凝固?


↓自己包得像骨折一樣XD


↓傷口



註一:『故意割傷遊戲』是我小時候自己發明的。小時候很愛看割傷後血從細縫跑出來的樣子,都會故意拿美工刀割手指頭。
不要說我變態嘛!反正一下下就凝固啦!而且也不知道小時候怎麼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