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大大的跌股了。
今天在電車上的時候,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坐到哪兒了?跟我說她收到我寫的信了。
然後.......她跟我說,我把要寄給我弟的信寄到家裡去了XDDDDDDDDD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原來我把我家的地址跟我弟金門的地址寫顛倒了,
素有「國文小神童」美譽的我,竟然會犯下這種不可思議的錯誤!?
我媽還到處跟我們的朋友說,害我一直被取笑
大學生又怎樣嘛!人有失蹄馬有失手啊!國文小神童也是有中邪的時候嘛XD

我弟打電話回來也笑我:「幹!姐妳真的很笨耶!都讀到大學了還寫錯!比我還笨!」
我:「唉唷~我是因為要寫信給你所以太過戒慎恐懼了嘛!」

這麼丟臉的事其實不應該這麼不知羞恥的寫出來的,
不過為了警惕自己,特定三月二十一日為「個恥日」。


這種事大家也是有可能會犯的嘛!
不要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