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情,我喜歡自己心甘情願自動自發的去做。
「需要幫忙嗎?」「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而不是對方認為我應該要做什麼,
然後把他認為的工作自動的挪到我這邊來。
明明是同一件事,加上了應該,整個奇檬子就不對了起來。

也許是天生叛逆的基因作祟,
這件事我本來想做的,
但你認為我應該要幫你或應該做,
我就突然變得不想做了。

車子應該禮讓行人,但行人也得展現出一點過馬路的誠意,不然真的讓人很想開車撞他。
服務業應該微笑,但客人也得以禮相對,不是有錢就是大爺可以糟蹋人。
朋友應該互相幫忙,但對方也得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不是每次都得幫你做你的工作。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別人覺得我應該要怎樣就對了。


p.s
‧加上圖片好像比較有感覺。

‧修養還是不夠好。不關我的事也可以氣成那樣。

‧財大氣粗,使人討厭而已。雖然知道你人很好,但是這樣看不起別人就是不對。

‧戒酒。

‧還是太懶散。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人生不想空白。

‧我要七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