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的耐性指數真的是0.....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耐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公伯啊~~~~
狗帶回來了,也很可愛,也很健康.......
但是因為小時候他的主人沒教
所以現在大了不太會服從人
講白話一點就是教不來啦......
我已經擦尿擦到要抓狂了
然後手也被咬得腫起來了
眼鏡也被撞飛好幾次﹝是的,他很熱情﹞


反正就是我沒耐性啦....說再多藉口也枉然
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我真的不適合養狗
狗跟小孩一樣,看到好玩可愛的就抱來玩一玩就好了,千萬千萬不要想擁有他們
乖的時候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天使
壞的時候是地獄來的討債鬼(我這樣比喻超貼切的!)

所以啊.....ㄧˊ.....要養小動物(或小孩兒)之前真的要想清楚阿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花少少的錢買來還可以退給他原來的主人(希望是可以)
想到狗狗這樣被丟來丟去就覺得自己好壞心
但是跟我在一起,你是不會幸福的啊啊啊啊啊(含淚跑開)

還有還有,就算真的不想養的話
也要幫他找到安置的地方喔.....
不要載到深山就丟了,這樣狗狗就更可憐了
而且騎車被流浪狗追的人也是無辜的阿(身受其害啊!!!!!!!!)



p.s哈士奇兇猛實錄請見在下拙作"lvlalala的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