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麼旅遊專家在這邊教導大家出國旅行應該如何打包,
純粹只是想要炫耀一下新買的行李箱,「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帶了哪些東西而已。



本來我們是打算用我那個一人份的小行李箱就夠了,想說東西到峇里島再買。
後來因為有朋友託我們買東西,那一人份的行李箱鐵定帶不回來,才打算買個大一點的、便宜的行李箱。
但世事總是事與願違,每次挑到好看的但都絕對不會是便宜的,
銷售姊姊很厲害,
我說:「但是我怕這個白色的會有刮痕就會變很醜!」
銷售姊姊:「不用擔心,我們的行李箱連材質都是白,就算有刮痕擦一擦就好了,而且那些刮痕都是你們出國的歷練、你們的回憶啊!一個行李箱如果跟新的一樣哪有什麼意義?如果越多刮痕,表示你們去過越多地方啊~」
我:「嗯~(說得還真有道理!)」
於是出走了8張小朋友,帶走了這個即將裝載我們後半輩子回憶的米奇行李箱。




名片卡


浮刻的米奇


背面


內部。都有做好一些隔層,方便放一些零碎的東西。


細部圖樣


攜帶物品(當然不只這些)
左上開始:
化妝包(裡面有很多隔層,可以放保養品、化妝品)、拋棄式隱形眼鏡、墨鏡兩副、隨身的化妝包(裡面有蚊蟲藥、腸胃藥、鏡子、護墊、護手霜、護唇膏...)
面膜(一片也沒敷)、防曬乳、牙膏牙刷、潤髮乳(一般其實我還會帶洗髮精,但為精簡行李只帶潤髮乳,一般飯店提供的洗髮精大都很澀)
沐浴球(汽車旅館送的。出國也要洗乾淨的澡)、沐浴膠、身體乳、卸妝油、保養品

其他就是一些換洗衣物、充電器材...等。

一篇好像沒什麼建設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