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九月才要渡蜜月的,但因我家大爺(是的,從峇里島回來之後他改稱大爺)本身積極向學參加了進修課程,九月開始上課,
所以蜜月旅行也就提前至八月底。
蜜月地點原本是要去澳洲的,但現在澳洲是冬天,也有人強烈建議我不要去因為不好玩,所以就改成去一直很想去的峇里島,
不管怎樣,峇里島的確給了我們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從確定八月底要去蜜月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行程。
一開始我都從便宜的找起:易遊網、燦星、台航,大約一至兩萬就能成行,行程看起來也都不錯,
想說團費便宜那我們剩下的錢就可以去那邊大花特花,
本來就要這麼給它訂下去了,但有比較多出國經驗的人建議我可以多看看其他旅行社的行程,貴跟便宜的一定是有差別,
所以我比較了中價位的可樂、雄獅,跟較高價位的鳳凰。
說老實話,這幾家書面的行程敘述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但也是聽了各方的意見,雖然一樣都是去作spa,但也有分有誠意跟沒誠意的;
雖然一樣都是去逛街,但也有分真心分享跟削凱子的,
秉持著「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想法,我捨棄了那幾家較低價位的旅行社,畢竟我們是去渡蜜月,不想為了一些強迫推銷或是惡劣的服務傷腦筋,只想悠閒地度過這五天。
比較了行程與團費之後,我選擇了鳳凰,
考慮的點如下:
1.有3個spa的行程,且都是其他各家行程中出現最多(我想應該是最知名的)的療程。兩人四手、婕絲蜜熱石、lulur spa。
2.鳳凰的「小費全包制」,團費中已包含導遊及司機的小費。我的想法是因為我們向來沒有給小費的習慣,萬一忘記給或什麼的得罪了人家就失禮了,所以旅行社能幫我們處理好那就最好了。至於其他行李、床頭、spa...等小費還是需要自己支出喔!
3.兩人成行。現在越來越多兩人成行的行程,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因為我擔心到時候萬一湊不到這麼多人出團蜜月計畫就得泡湯,所以選擇團費稍微貴一些些的mini tour。
4.鳳凰的口碑。

我沒試過其他旅行社的峇里島行程,所以也沒辦法比較之間的差異,但這次的旅程基本上水準都還算中上,沒有我們討厭的推銷瞎拼走馬看花,而是輕鬆、緩慢的在峇里島「活」了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