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說看了我們拍的照片有一種「跟著我們走了一遭」的感覺。
所以現在就讓我用照片說故事,帶你們跟我一起去星星峇里走一遭吧!!

由於劉姥姥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沒有像第一次去香港那樣在機上拍得那麼誇張,但還是在免稅店買了東西,不過沒有亂花錢喔,這次買的是「sony T900之你是我的眼」,沒有它大家就沒有這麼美的照片可以看囉!(T3:人家拍得也還不錯啊~嗚嗚.....)

這次坐華航

前往夢想國度的票根

之前看過其他人去峇里島的遊記,就知道峇里島的通關是非常緩慢的,整個就是很閒散,排到一半工作人還穿過長長的人龍,揮手說了句:「excuse me~」原來他老大是要去上廁所XD
 
以外國人為最大宗,華人次之。

排我們前面的歪果忍帶著兩個小女孩超可愛的,但後面台灣人的小孩就很討厭,一直在亂跑跟破壞公物,還跑到人家通關櫃台的後面,爸媽一直叫根本都不當一回事。
我跟包包說如果我小孩這樣我一定當場就給他們好看!
出了海關等包包去上廁所的時候,海關人員跟我聊天,問我從哪裡來的,我說台灣,
然後他就說:「girl from Taiwan so beautiful~~」哈哈,這也算為國爭光嗎?!
然後他說:「哈泥慕?!」,我聽不懂請他再說一遍他還是說哈泥慕,我還以為他在說印尼話,
搞了半天是在問我:「honeymoon?!」
唉~印尼人的英文還真是難懂啊~~

終於出關啦!雞蛋花圈是一定要的,但好像有灑人工的香水,不蘇湖的香氣。

我喜歡這張。


海神地標。

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峇里島著名的景點--海神廟。
我想幾乎每個來過峇里島的人應該都有去過吧~


海神廟旁邊也有個傳統市場,之前看網路上說從3折殺起,但導遊更狠說從一折殺起,反正每樣東西不超過100元台幣即可。
他們開價大都從2-300台幣開起,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你來我往,他們會很可憐的說:「last price! last price!」,
但是你在計算機上按下另一個價錢,他還是會有更低的last price~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麻煩的殺價法。
在買第二件洋裝時我就直接跟他說我願意付的價錢,他也是一樣很可憐的說太便宜了啦,沒辦法什麼的,
然後我就使出殺手鐧,跟他說:「錢就在這裡,這是我願意給的價錢!」,
他們馬上手腳很快的把錢抽走,把衣服包好給你,哈哈!
包包還賭我殺不到20000盧比(約70塊台幣)一件,但是我成功啦!


海神廟。

人超多的,沿路還會有人兜售明信片。


風景很讚。


拜拜的儀式是:進去喝三口聖水然後用水洗洗臉或手,給香油錢。他門會在額頭上黏米粒跟插花,表示你拜過了。
我們後面的歪國忍一直在問這水新不新鮮,其實我也很懷疑,所以只意思意思沾了點喝,不敢大口喝。


第一份峇里島食物--烤玉米。
走出海神廟路邊的攤子就有在賣,多少錢忘了,但是非常的好吃,很脆很甜。


下午茶時間。
這家是台灣人開的店,所以才會有「珍珠」這種東西。


摩摩喳喳。


印尼炒麵。
包包看導遊吃也叫了一盤。味道有點像泡麵,略鹹,但是很好吃!


出外玩就是吃吃吃。
又到了晚餐時間。
不要以為很快,其實從海神廟到餐廳有一個小時的路程。
晚上吃德國料理。


這張照片拍完才知道兩位服務生很配合的看了鏡頭。
左邊那位花襯衫的很可愛,他跟導遊說覺得我長得很像印尼當地人,想跟我留電話,
導遊指了指包包說人家已經有老公了啦!他就露出一副很失望的表情。
吃飯時只要他經過我旁邊就會一直對我笑,我餐巾掉了就趕快跑到我旁邊幫我撿起來,然後露出曖昧的笑容,超可愛的。
峇里島人真的很熱情呢!

晚餐soso,就不詳細介紹啦!
貼張拍得還不錯得照片給大家流流口水好了~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當地的超市採買一些當地的東西。
尤其是熱帶水果~聽說這裡的山竹超級甜,一定要入境隨俗一下的啦!

今日我最美。
這間只是個中型超市喔,還沒我們的家樂福大,但水果區整個就贏過去啦!
多麼有南洋熱帶風情啊~
這是今天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照片,
之後就被制止不能拍照了。


買了寶礦力(包包買的)、星星啤酒一瓶、山竹數顆、果汁一瓶,共75048盧比(台幣約250元)


然後就進飯店check in了,包包在飛機上著了涼先睡,剩我一個人東摸摸西摸摸,拍了行李箱上所謂的「生命的痕跡」

又拍了一下這幾天裝闊氣的行頭


然後就睡啦~

結束了峇里島的第一天,心情期待著泛舟,身體期待著下午的spa........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