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雞排的時候
剛好老闆娘的朋友也在那邊
兩個人在討論養寵物的事
老闆娘:『學生都嘛很愛養那些貓貓狗狗的!』
友人:『真的嗎?可是我女兒養一養就不養了!』
老闆娘:『不然我來問給你看!』
老闆娘就轉身問我:『你想不想養狗!』
我:『很想啊!是什麼狗?』
老闆娘友人就開始跟我說,是哈士奇大概七個多月
她女兒當初吵著要就買給她了
結果可能因為現在開學朋友比較多了,所以都沒時間來照顧狗狗
想說便宜賣,3000~5000吧!!(她說當初買13000!而且有血統書)
我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如果我是一個人住的話一定二話不說就叫她帶我去看狗
但礙於家中還有一個老媽子
每次說要養狗她都會說:『要養哪阿?養妳床底下阿!』
所以還是得問問她,跟她盧一下!
好開心喔....老天怎麼會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事情啊.......
這就叫〝命中注定〞嗎?
希望媽媽會答應讓我養
這樣我就是有狗一族囉!!
耶耶耶~~~~~~~真開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