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手機!

今天下午去繳電話費的時候,
按照慣例口袋的錢又在咬我,
禁不住非常溫柔的遠傳小姐鼓吹,
我就買了它--NEC N500iS。

之前拿手機DM回家時想買的其實是這支↓↓↓
SHARP GX-T29

我喜歡它的外型,價錢也還OK,
但是看實機之後覺得裡面的按鍵就顯得比較普通。↓↓


NEC這支本來也在我的考慮清單之中,
但價格有點小貴,所以暫時性的被排除。
結果今天一去,
小姐解說了搭配的方案balabala........之後,這支只比原本SHARP的多了500元。
雖然外型不是我最愛的,
但是鍵盤還滿美的(據小姐說的會有藍色的燈光(如圖),不美她就慘了)


所以買東西向來不喜歡在那邊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我,
加上小姐又一直推薦這支,說什麼超薄啊,然後搭配方案這樣優惠很多啊,物超所值啊,我真的建議妳帶這支啊.................
於是就乖乖的掏出錢來了。 (我真是丟心理系的臉







然後在小姐寫單子的時候我就有點小小的後悔了,
雖說已經有打算換手機了,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而且回家要怎麼跟老媽交代~~~~~
但也沒辦法,
只好霸王硬上弓的把它帶回家啦!!

嗚嗚,開學要努力賺錢了~~


p.s
‧現在還在想要怎麼跟老媽說我原本只是要繳電話費的但現在卻買了一支新手機

‧我想等到哪一天我拿手機出來時她發現「ㄟˊ妳怎麼換手機了?」,我再若無其事的說「對啊,換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