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黃將將點名要玩的好笑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須在網誌上發表一篇文章説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接下來要來點名了~~~
2.孟皮.哈雷~~直覺應該會很不賴!!

~~~~~~~~既然我都被點名到了,那就來寫一下吧!!~~~~~~~~~~~~

怪癖1號之“順序強迫症”
鉛筆盒裡面的筆一定要朝同一個方向,如果有一支筆放反了就會一直覺得很不
舒服;還有冰箱的飲料一定都要朝同一面〈像拍廣告那樣〉←但這個是看心情,
所以沒這麼嚴重;書架上的書一定要從高排到低,同一類的書一定要放在一起,
有編號的話就要按照編號,雜誌一定要按照月份順序排列;CD裡面的光碟片也
一定要擺正的,連去百視達租的DVD歸還的時候也是(哈哈!!我真是個好客人)!
反正東西都是要規規矩矩的擺好擺正,不然我就全身不舒服!有一次朋友不小
心弄亂了,我想說在他面前把東西喬回原位好像有點不禮貌,但是就一直全身
不舒服,一直有衝動要把東西歸位....最後還是忍不住......不過這也有好處,就
是可以很輕易的就發現有人動過我的東西!!


怪癖2號之“漂白水狂熱”
我從小就很愛聞漂白水或是消毒水的味道,所以我進到醫院的時候都會偷偷的
深呼吸好幾口,覺得好香喔!以前自己洗衣服的時候還把可以用漂白水的衣服
都泡在漂白水裡,還把手也放進去泡!每個聽到的人都覺得我很變態,但是我
真的覺得很香啊,很乾淨的感覺,好像吸一吸也可以把五臟六腑都清一清!


怪癖3號之“太愛看電視”
只要坐在電視機前,不管我要做什麼事,一定都要把電視轉到好看的節目我才
能開始做自己的事!明明就餓得要死,但是就一定要把電視轉到好看的才能開
始吃飯;在公司的時候,明明就是要寫報表也沒在看電視,而且電視也調到靜
音,我也是非得要選定了一個節目才能開始寫,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明
明就沒要看啊!也試過隨便選一台,反正只要電視亮亮有人影就好了,但是最
後還是忍不住去轉台.........還有就是我只要是看DVD之類的可倒帶式影片,只
要被打斷的話,我就會倒回剛剛看到的地方再重看一次,就是不能錯過任何一
個摸們特就對了!如果當天沒看完,隔天再看的話一定要從頭看起,覺得這樣
整個劇情的氣氛才能完整連接!所以一部片常常看很久,因為每次都從頭看然
後看到同樣的地方就睡著了!為了看電視而憋尿也是常有的事!


怪癖4號之“討厭嘆氣聲”
我很討厭聽到嘆氣聲或是深深吸一口氣之後只用鼻子呼氣的那種聲音,一次還
能忍受,但超過兩次我就會開始抓狂,覺得心頭好像有什麼東西梗住的感覺!
這是最近才發現的新怪癖,因為我同事﹝就是那個智缺女﹞,坐在我旁邊的時
候就會一直發出後者的那種聲音﹝深呼吸then鼻子呼氣﹞,她每發出一次我都
很想罵人想說是有多累還是有多感嘆阿?幹麻一直喘大氣(台)?心底有一把火
一直燒上來的感覺!很困擾的就是你又不知道怎麼去制止別人發出這種聲音,
難道要說:『ㄟㄟ..你可以不要呼吸這麼大聲嗎?』這樣聽起來好像是在故意
找麻煩的感覺!還好不會太常聽到,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抓狂><


怪癖5號之“眼淚真廉價”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級愛哭的,但嚴重到什麼程度呢?我幾乎每天至少
會熱淚盈眶或鼻酸乙次,夠愛哭了吧!?感人的場面就不用說了,EX:蔣方良
過世跟我同事兩個人哭了一整晚;電視轉播倪敏然的喪禮也哭到不行!還有什
麼猴子妞妞要被迫離開爺爺;感人溫馨的社會故事;虐殺動物之類的都是我的
必哭新聞。還有演唱會大家一起大合唱的畫面我也會哭,不管是哪個阿貓阿狗
的明星。好像就是沒辦法忍受那種「大家一起來」的場景!還有亞錦賽跟奧運
的時候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上升,中華隊球員脫帽齊唱國旗歌,我
也是在電視前感動到一個不行(我真是一個熱血又愛國的革命青年啊!) 還有就
是今天晚上新聞在報導颱風動態的時候,對一些特別的字眼都會特別感動,EX:
『全台陷入......』or『風雨即將籠罩全台.....』or『國軍幫農民搶收......』.....
就覺得好像颱風把全台灣人的心都聚在一起(事實上是並沒有),然後就想到什
麼風雨生信心之類的,真是令人為之動容啊!(就說了我是愛國青年嘛!)



該不會我寫了這麼多結果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點名》~~~順便感謝好心的派翠克看在我沒朋友的份上給我打折~~~~~~


首當其衝的就是好朋友+又有無名的桑綸綸是也
the second就是榴槤涵同鞋囉!!←但是無名好像好久沒有更新了的說!

其他有意參加的人也可以來這報名←這就叫「自告奮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