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還是不要太倔強

話說老娘我剛剛從愛買狼狽的騎著小50,
前座載著一個三層櫃(未組合),一袋快撐破的生活用品,
還有舒潔10包入抽取衛生紙,然後左手提著一個裝箱的檯燈....
在貓貓雨的助興下,滿嘴髒話的騎車回家.....

起因是因為我那老媽說晚上要載我去買一些新宿舍要用的東西,
我在家看完了無米樂,然後晃晃晃到了8點多,那位大姐竟然還不回來
我就打電話問她在哪,結果竟然給我跑去苗栗拿減肥藥
真是氣屎我了~~~~
一氣之下我就說我自己去買就好了(最討厭人家做事拖拖拉拉的了)
到了愛買,看到人那麼多更是讓我火上加火,
只好把怒氣發洩在購物上
拿得整個推車都快滿了....(還好那個掃把組沒買....)
以音速小子的速度結帳完,把購物車推到外面裝袋
此時天空依舊跟我作對的飄起了細雨
我仍舊不以為意,繼續我的裝袋工作
看到我的愛駒停在前方幾步路的地方
心裡還暗自覺得自己真是有先見之明阿
好不容易把東西提到車子旁邊時.....
ㄟˊ....我的車怎麼變小台了??
腳踏墊那邊的空間也太小了吧......
我的東西根本放不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天爺啊...是要懲罰我對媽媽不敬嗎?幹嘛老是整我阿?幹嘛把我車變小啊?
我記得買東西的時候我的車是可以裝的下的啊.....
好啦....你就看一個白癡在貓貓雨中悲慘又落魄的弄那些東西
最後還是靠著我聰明的頭腦,把洗衣精放到置物箱裡才解決這個窘境....
落魄的騎回家@@

所以我說啊...人還是不要逞強、倔強跟急性子
但是我想下次如果遇到同樣的情形
我還是會自己衝去買吧....
沒辦法...無法忍受"慢"
所以只好認命囉!!
不過學習獨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