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cycle Diary Before Getting Crazy
車禍了啦

9/13

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老天才要懲罰我
前一天晚上出去
竟然在路中間看到一條大蛇(一公尺有喔!!)
嚇屎我了...害我差點就"犁田"(台)了!!

結果....今天上完心理實驗法之後
就去書局買了一些文具
然後衝到活動中心吃我想念已久的意麵
本來是想在活動中心吃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熱了,想說回家開著冷氣吃比較爽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意麵騎往回家的路上.....
到宿舍的路上有一個非常小很容易讓人忽略又視線死角很多的十字路口
其實我每次經過路口的時候都會減速,因為這附近的車禍實在太多了
但是今天可能是被阿飄附身了吧.....
我騎到那個路口的"口"時,才想到"是不是應該要減速阿?""該不會這麼雖有人衝出來吧?"
"碰"......就真的撞車了....
(注意,是"相撞"不是我撞她喔..因為她也騎很快.....而且事後勘查我的愛駒傷的比較嚴重,嗚嗚嗚)
等我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我看到那女的掉到田裡面
然後我就要去扶她起來,但是她說她很痛起不來什麼的
我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還好記得是打119,不是香港的999)
看到我的意麵灑了整地,心裡只有一聲嘆息
這輩子第一次坐救護車,
然後聽著車上的對講機說著"如果現場傷者沒有生命跡象的話就...balabala...."
真是又嚇屎我了一次,想說那女的不會傷到脊椎半身不遂吧!!??
後來到醫院之後照了X光才知道她是斷了一根肋骨,醫生還開玩笑說她是小林志玲
不過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好像也有幾分相似.....
然後感謝心腸好的軋車來醫院陪我
還去派出所做筆錄(做筆錄超白癡的啦,警察憋憋先逐一問我問題,然後打在電腦上,叫我check過沒錯的話再印出來.然後兩個人就拿著印出來的筆錄照著上面的字一問一答錄音存證,好像在參加國小的朗讀比賽喔,我還怕自己台灣狗以勒!!)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好害怕,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By the way 醫院的護士真的很粗魯耶,幫我清傷口的時候超大力的,而且擦碘酒的時候也很痛,差點飆髒話出來
大淫魔說護士是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真沒錯!!





後記:
9/14那位同學照了片子,確定沒有氣胸or血胸之後已經出院了
然後觀察30天再回醫院覆診!!!




◎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阿,如果今天我撞到那位同學之後就逃走的話,
她也不會知道我是誰,而且也沒有目擊證人
同理可証
如果今天我們遇到的是不負責任的人的話
發生車禍之後就跑了...那我們怎麼辦
所以自己都要小心喔喔!!像我這麼負責任的人已經不多了
所以以後我過那個十字路口要下來用牽的,省得又被撞
那大家以後騎20km/hr就好了!!


◎不要看我寫得好像很輕鬆似的,當時我真的是快嚇死了
怕對方如果怎麼樣的話不是你的錯也會變你的錯
現在是沒什麼大礙,我才沒那麼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