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灑花加轉圈~~~
昨天晚上(4/25,1M16D)弟弟沒有起來喝奶囉!!大約5點半有哼,但我塞了奶嘴之後就安靜下來了,雖然中間還是有斷斷續續地哼,可是沒有像之前討奶的那種大哭,都是塞奶嘴就好了!!晚上11點餵最後一餐,到早上6點半才喝第一餐,棒棒喔!!一早起來就跟老公說我要出運了~~~哈哈哈,希望一直維持下去不要破功啊!!

前六週覺得好辛苦好漫長,半夜起來餵奶都覺得好累,每天都睡不飽,還哭了好幾次(因為太累+起床氣),雖然現在餵11點那餐也還是一邊打嗑睡一邊餵,可是已經覺得好多了,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不去想其實六週一下子就過了~~~感謝老天爺給我兩個好帶的孩子,剛溫啊!!!

然後等他會吃手之後就要來減少他吃奶嘴的頻率,因為有一段時期會一直鬼打牆的半夜起來撿奶嘴啊!!好可怕~~~

又,二寶英文名字想好了,叫Oliver。因為每天早上餵奶都會看旅遊生活頻道,Jamie Oliver實在太可愛了我好愛他~~也希望以後二寶也可以像他一樣那麼會做菜,當個新好男人!!!!

現在很會笑囉!也很容易被逗笑,有時候睡覺也會笑~~看到孩子的笑容所有的疲憊都一掃而空!!

二寶要健康長大喔!!

4/11打了B肝第二劑。身高53CM,體重4KG,頭圍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