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比較有睡飽的感覺了,因為我把晚上11點的那一餐給省略了,
晚上7點餵完之後,大概半夜1.2點二寶才會醒來哼,我再起來餵奶。
不然每天一到9點我就開始陷入瞌睡狀態,連續好幾天都是一邊打瞌睡一邊餵奶、擠奶,真的受不了。
(不要問我老公勒?因為他更早就昏迷了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先睡再說,反正二寶11點那餐也很難叫起來,
而且11點餵了,4.5點還是得起來一次,那不如就先睡飽再說,
這樣阿片也不會跟著我撐到11點才睡覺。
如此實行了幾天我覺得很不錯,至少半夜起來不再覺得沒睡飽而有起床氣,白天也不會那麼精神不濟,
這兩天我都沒睡午覺還煮了晚餐呢!!!!

這讓我體認到即使是照書養,還是要有點彈性,依照自己和寶寶的作息習慣來調整,才會有happy mommy, happy family~~~

最近體會到「三歲貓狗嫌」的教養難題,有空再來寫一下心得吧!!

還有我想要多點時間看書啊!!現在手邊在看的是「為什麼法國媽媽可以優雅喝咖啡,孩子不哭鬧?」
已經卡關很久還在作者鋪陳的部分,尚未進入正題,不過是一本讀起來滿輕鬆有趣的書。

繼續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