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是除了肚子餓不太哭的孩子,但是他常常在肚子餓啊!!!!!
每次他喝完奶,小玩一下睡著之後我就會擠奶,做一點自己的事,等到我要躺下睡一下的時候,二寶就會開始發出咳咳咳的聲音了。
剛開始都提前一個多小時肚子餓,現在白天還好,可以撐到3個半小時以上,但凌晨還是會提早一個小時醒來哭哭,我如果睡樓下的話都會讓他哭一下,但怕吵到別人又不能讓他一直哭,這是最煩惱的地方。

-目前一餐喝150ML,比起同時期的姊姊多了好多啊~~而且常會提早一個小時起來哭哭肚子餓,因為是男生比較不能忍餓嗎??記得姐姐在快滿月的時候已經可以連續睡6個小時了!目前盡量照著7-11-3-7-11的作息表,希望趕快固定下來,我好想一覺到天亮啊!!!!

-幫寶適NB,3/26出院時量是3360g,滿月不知道會不會到4000g,因為他一直吃,臉好圓喔!!

目前二寶的生活就是「吃奶-玩一下-睡覺-哭哭-吃奶」這個循環,
而我呢就是「餵奶-陪玩-做自己的事-小睡-餵奶」這個循環。
等出關之後天氣比較穩定時再固定帶兩小出門曬太陽,去公園玩,
等二寶作息再固定一點(可以拉到4小時吃一餐)之後我們再去遠一點的地方,ex動物園,因為整個月子阿片大概說了100次要去動物園吧!!

下禮拜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坐摩天輪,當然也是托阿片的福囉!!!!呀比~~

接下來的雙子生活是個挑戰,但我也很期待,顧好兩個小的之餘,我還希望可以多看點書、多寫手帳&部落格記錄生活,不然兵荒馬亂的一下就過了,不記錄下來以後回憶都是一片空白、多帶兩小出去趴趴走、把家裡整理好,回復原狀(偷偷說還買了幾本家居布置的書)、最重要的就是減肥跟運動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