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開天窗了!
露營回來第一天還想著要繼續po文,結果第二天就倒了!
因為好累啊~

還好沒有真的參加比賽,不然ipad2就這樣飛了我會嘔死!

繼續來露營的第二天吧!!


第二天一大早阿片還在睡夢中,她把拔就急著叫她起來(因為大家都起來了)!
我一看手機,6點17分,把拔是有病嗎?這麼早起幹嘛?(自己前一天不到9點就睡了,睡很飽是吧?!)
只剩我還繼續賴床,不過也賴不了多久就起來了!(有公婆都起床媳婦還在睡的道理嗎?)

話說晚上睡覺還真的會冷,本來拿來墊的棉被都被我們拿起來蓋了。
而且露水好重,枕頭都感覺濕濕的。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總比滿身大汗黏黏的好多了!
連吹冷氣也會流汗的阿片也是乾爽到早上喔!

姊姊煮了粥,大家先暖暖胃。
只有四張早餐券,因為我忙著先餵阿片吃飯所以一個名額給我,coco最晚起也分一張,其他兩張就給婆婆還有Eric,
但很瞎的是要等到8點才有早餐供應~
請問去露營的人都睡這麼晚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後來我們不到8點就去等,8點一到我們就準時拿早餐,因為剛好有基督教(or天主教)的團體,大約7.80人,所以還好有早點去,不然又要再排隊排上10來分鐘我應該會因為肚子太餓而翻桌。
早餐是buffet自助式的,可是菜色也並沒有很豐富,我只拿了幾顆小蕃茄、幾個雞塊、跟一塊麵包,
吃完看到還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我就飽了,回營去。


想到要游泳就很開心的阿片。(頭髮也太亂)

今天早上的活動就是游泳,阿片也要繼續下水去,
又,很瞎的一點是游泳池9點才開放,所以大家吃完早餐又在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快9點,迫不及待的整裝往泳池出發。(怎麼搞得好像我們很急的樣子?)


這次把拔也跟阿片一起下水,阿片好像更放得開了!


一直在舔泳圈上的水(髒耶)


也可以放開自己一個人游喔!

阿公阿嬤在旁邊看了一直說「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大膽?都不怕水?!」還一直擔心阿片自己游會不會怎樣。
哈哈,小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在游泳啦,這只是他們在重溫兒時記憶而已啦!
救生員看到阿片自己漂浮在水裡也很驚訝,我連忙指著老公說「她把拔在!」,救生員才放心的走開,
不然是以為我自己在岸上然後把小孩丟下水嗎?!哈哈!!


在安全的範圍之內讓孩子盡情的去嘗試任何新東西都是很好的,
但如果孩子有一絲絲的恐懼或是不願意也不要強迫他,不然會造成反效果喔!


阿片第一次戴這個泳圈去汽車旅館的浴缸游的時候也是游沒幾下就哭了。
可能是因為水太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漂浮不起來。
而這次真的到了泳池,又有很多熟悉的人帶著她,感受到真的漂浮在水裡的樂趣,
玩到都不想起來勒~
後來是因為太想睡又想玩所以鬧脾氣哭哭了才起來,
不然好幾次我抱她起來她都想再衝回水裡!


尿布吸水吸到一個不像話,超大包的。
應該拍穿在阿片屁股上的樣子,屁股變好翹,變翹臀片了!!

這就是兩天一夜的慶祝父親節之家族小露營啦。

其實我覺得露營還不錯耶,可以跟大自然親近,而且沒有電視,沒有網路,也是增進親子感情很好的辦法喔!
姊夫建議我們等阿片再大點,可以去買好一點的帳篷,還有露營工具,假日帶孩子去露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喔!
不然現在的孩子好像跟大自然都很不熟,感覺有點可惜。

現在露營的場地設施也都做的不錯,不像以前那麼克難,而且很多週邊服務,讓你去露營也可以有渡假的感覺喔!
(只是可以選天氣不要那麼熱的時候啦!把我都曬傷了~~很難白回來耶!)

這期的親子天下也剛好介紹全台四個熱門的露營營地,有福隆的「龍門露營渡假基地」、花蓮的「禪音緣農場」、台中的「小路露營區」、墾丁的「快樂白沙露營區」,感覺都還不錯喔!!

節錄一小段親子天下中的簡介:
八月豔陽天,不妨把家搬到戶外去,遠離塵囂酷暑、回歸自然懷抱
在野外,全家可以一起看日出、數星星,一同野炊、採果、游泳、騎單車,
父母重溫孩提時光的仲夏夜之夢,豐富孩子的暑假生活,讓家人感情更融洽。
.......分享坐擁山林、聆聽浪濤、仰望星辰的浪漫時光。」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