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幫三位爸爸慶祝父親節(公公、姊夫、我老公),去了三峽的「皇后鎮森林」來個小露營。

一開始進去園區裡面感覺還不錯,

告示牌都是手寫的,很可愛的字體。


還有一個有點像教堂的餐廳,聽說還拍過偶像劇「敲敲愛上你」。


本來以為露營的地方都是荒郊野外,鳥不生蛋的地方,看到這裡的設施讓我放心不少。

可是走到後面看到我們訂的小木屋整個傻眼。

顏色很特別,但............很小。

有多小??
 
就兩張榻榻米這樣。老公說一坪大、姊夫說比鴿舍還小。
姊姊看到這個「小」木屋差點沒吐血,跟我們認知中的小木屋也差太多了吧!
什麼也沒有,躺兩個人還嫌擠勒!

於是趕快找他們的工作人員來解決。
誰知道工作人員的態度差到一個不行,一副「啊我們的設備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的那種態度,其他年輕的工作人員也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看了就很令人生氣。


木頭都蛀成這樣了還租人。
我們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換一間比較安全且乾淨的,他就說我們只有三間小木屋,而且後面兩間在維修。

姊姊原本租的是一個小木屋加一個營地,NT$2200,小木屋可退$1000,單租營地是$1200,而帳篷、睡墊等用品都是要另外租的。
我們不常露營所以並不清楚是不是露營的地方都是這樣收費的,後來想想應該有可能,因為常露營的人可能都會有自己的帳篷、睡墊等用具。可是在當下因為被「小」木屋氣到,又發現什麼東西都還要另外租,連游泳每人都還要100塊,感覺根本就是在削錢,我都氣得要叫他們經理出來了!

後來我們租了2個營地、三個帳篷$500*3、兩個睡墊(忘記多少錢)、一個烤肉架(也要錢)、椅子不用錢所以借了14張,桌子一張$100、電扇一支$100、吊燈一個$100(靠!晚上旁邊的燈都壞了也不來修,不租吊燈是怎麼烤肉?)、延長線1條$50(插座遠的要命不用延長線怎麼接吊燈?)、游泳$100*6(還限時間,禮拜六買的禮拜天不能用,得重新買。阿片也得買,但她星期六下午才買的票,星期天還可以用,算有點良心!)
雖說加起來並不多錢,但整個過程感覺就是很差,為什麼不做一個套餐,一個價錢但是全都包,感覺也不會差成這樣。


門票$100可抵飲料,所以我們就去喝下午茶。
想當然飲料是沒有低於100塊的這我可以瞭解,但入座後服務生過來告知只限兩個小時,
我真的很想翻桌,「你們以為自己是鼎王就是了啦!」,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聽到喝下午茶只限兩個小時,還是在露營區,讓人休息渡假的地方!
是有沒有生意好到可以態度這麼屌?!?!?!

幾個女生邊聊邊看小孩在游泳,服務生還真的來告知時間只剩下20分鐘。
我說他越這樣我就越機車,非得給他坐滿20分鐘不可,請他在19分59秒時再來通知我!


阿片沒帶到泳衣,先在池邊泡泡腳。
但她整個人很想衝下水!



後來我們就回去開始烤肉,因為心情很差,所以連帳篷都懶得拍了!

等老公來了跟他小抱怨一下,但他沒有親身經歷很難感受到那種憤怒,所以去租了我們本來打死也不願意租的電扇、吊燈跟延長線。


晚上的小餐廳看起來很漂亮。


阿片盼了好久的泳衣來了,下水去!NT$100塊~

不過皇后鎮森林洗澡的地方算乾淨的,之前高中有去露過一次營,洗澡的地方跟當兵沒兩樣,很簡陋。
皇后鎮森林的是小木屋,還乾濕分離,滿乾淨的。(奇怪!明明可以設計得很好,但為什麼小木屋那麼令人傻眼?)

而且雖然被我們嫌到臭屎,還真的有很多人來烤肉跟露營柳~(沒人租小木屋就是了!)



結果公公跟婆婆八點多就去睡了,老公跟阿片也差不多那時間一起去睡,姊姊大約快10點也說要去睡了。
只剩我、姊夫、COCO、ERIC還有淑珍在聊天,姊夫還一直在烤肉,害我還吃了一塊牛排跟馬鈴薯XDDD

跟COCO、淑珍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12點多才回去睡覺。
越夜越冷,而且露水好重。可是伴著蟲鳴聲,仰望天空的星星,感覺與大自然非常貼近!
我想這就是露營的樂趣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