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第二堂課,沒想到還好幸運的遇到吳宗憲在錄節目(案發現場的樣子....)。
特別來賓是何潤東跟林嘉綺,來宣傳「泡沫之夏」,剛好我們上課的地方也有設置陷阱,所以有幸可以看到名模名模耶~~
廢話不多說,上圖來~

老吳先來勘查場地。(跟他很熟是吧?!)


180公分果然不是蓋的,站出來好有氣勢啊!而且臉超小的,巴掌臉。


郭彥均or郭彥甫傻傻搞不清楚,不過本人還滿帥的!




正妹二連發~~


看看那個身材比例~
真希望我生完也可以這樣~(幻想中.....)


何潤東。本人也還滿帥的,身材很好!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林嘉綺~~(更希望是黃曉明啊啊啊啊啊啊~~)

先說不是我上課不專心喔!是因為我做得很快才有時間在那邊追星。
而且林嘉綺到我們教室裡來的時候,我還瞬間忘記自己是個孕婦,跟大家在那邊擠來擠去的拍照,還好現場的攝影大哥人都很好(叫人家大哥妳要不要臉?),會一直注意民眾的安全,不然被攝影機K到是很痛的。(本身有被K過鼻樑的經驗談~)

好啦!回到上課的正題。
今天的工作是把上一堂課的收納夾完成。還有開始第二樣作品--手拿袋的製作。


這是我做好的收納夾,只差還沒縫上旁邊的釦子。


背面。


內部。
我覺得這個出國當護照夾也不錯,外幣之類的重要東西還可以放在右邊的拉鍊袋裡!


平常時候可以放進我的「心情記事小豬豬筆記本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有點小掉漆--布邊鬚鬚跑出來啦~
我跟自己說:「這才有手作的精神嘛!不然每個東西都要完美無缺的話叫機器作就好啦~」
(大嬸就是很會找理由安慰自己.....)


用手縫上盤扣。


大功告成!!!


手拿袋的製作先賣個關子,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看了一下縫紉機的價錢,我們上課用的那台是22800/台~(倒退3步)
現場看到最便宜的是9900,不過相較之下就稍顯聊笑了點~
唉~好掙扎喔,人生怎麼這麼多十字路口啊~(扭動~)
上完課再來大抉擇吧!

喔對了,忘記寫一下材料的花費。
。報名費:1200元
。剪布+工具(拆線器、布尺):1539元
。第一次上課材料費:557元
。第二次上課材料費(棉線、強力夾、盤扣、拉鍊):477元
共3773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