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也兩個禮拜了,
有人問我:「結了婚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啊?」,我說:「沒有啊,還不就那樣!」

有人說同居跟結婚不就差那張紙而已,
但我覺得,有沒有那張紙還真的有差。
至少吵架時說的話就不同,前者是說「我們分手吧」,結婚了則是得說「我們離婚吧」XDD

結了婚之後,會覺得兩個人慢慢的往同一個目標前進;
做什麼事都是「我們」,不再是「你」或「我」;
買東西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想到另一半需要什麼,或是家裡少了什麼;
就算再生氣,晚上也要睡在同一張床上,最慢隔天早上一定要擁抱和好;
會開始注意身體健康;

因為我們都不再是一個人,是要牽手一輩子走下去的生命共同體。


昨天吵了好大一架,我真的發怒了,撂了不知道幾十句狠話,你知道我這個人一生氣就什麼都不管了,
包包一直哄我都沒辦法氣消,那時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這麼雖嫁給這樣的壞人。
回到家後,我就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我看到楊包包躺在床上睡著的樣子......突然之間就什麼氣都消了,
真的,不誇張,
看著他像小孩子一樣睡著的臉(事後證實他並沒有睡著),就覺得自己剛剛是幹嘛啊,幹嘛對他發那大的脾氣呢?!覺得自己像神經病

關了燈,我爬上床,滿懷抱歉的親了他一下,
他睜開眼睛,抱著我,然後兩個人聊天聊一聊就滿足的睡著了~~

這就是我刺激有趣又溫馨的婚姻生活啊!!

人家想要的是童話故事,不是瞳鈴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