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催生文學的產房。

獻醜了。

              欲定衷明又學仁    
  
      巍                            蘆
      巍                            林
      嵑                            舟
      峰                            許
      瑞                            陽
      嘉                            攀
      文                            柳
      。                            ,

:音「結」,山直立的樣子。

譯:我在蘆葦林圍繞著的小船上看著太陽攀上了柳樹梢,四周高大直立的山岳圍繞著,如此美景使我寫出更美好的文章。我想要堅定我內心的清明如此才能學習古人所謂仁愛的道理啊!


有人可以看出裡面的端倪嗎????
(這裡頭是有秘密低...............)








                   
  
                                  

                                 
                                  
                                
                                  
                                  
                                  
      。                            ,



照著顏色由右至左,看出來了嗎?!















昨天無聊寫出他們七個人的名字時想出來的,
我卻忘了潛水的觀眾裡有個大才子,害我大刀面前耍關公,一下就被識破了.........





這就是我膚淺又拙劣的秘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