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深夜(應該是今天凌晨)我在線上跟朋友聊天,
突然有一個高中同學丟我訊息,
內容是:here are #@? private (還是favorite?忘了)photos for you........
雖說那個同學不常丟我,但最近因為星光幫的關係,還滿多久沒聯絡的老同學會丟個網址或照片給我,
所以我也就沒想這麼多,想說嘻嘻,可能是她有私人珍藏林宥嘉的照片要給我,
還很白癡的也用英文回她說:??where is it?
過了一會兒,傳來一個壓縮檔,我也就不假思索的按下接收,
更白癡的還說:是裸照嗎?我好害羞..................(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白癡)

傳完了當然迫不及待的解壓縮啊!
是個什麼scr檔,我看都沒看過,好像是螢幕保護程式吧!
我還不死心的按了兩次,卻怎麼都沒有宥嘉的照片,想說可能是我的電腦不支援還是什麼鬼的就不去管他了........................







結果,聊天聊到一半....................就中毒了,嗚嗚!!

還害跟我聊天的人也中毒,還好那時線上沒有很多人,不然我就屎定了。
(因為有一剎那我也很氣那個傳病毒給我的人,想說老娘一定要把你封鎖,但想說她應該也不是故意的。)

然後我天真的想說登出再登入應該就不會有毒了吧,
結果在登入的時候又傳了一次,我好蠢喔~~

我不知道這個病毒厲不厲害,好不好解決,
我只知道我是個敗池(白癡),而且是個電腦敗池........嗚嗚.......現在人家都不敢上MSN了啦................

在這裡跟因為我的白癡而中毒的人說聲對不起,嗚嗚............大家請原諒我的無知。

這也算星光幫的影響之一嗎?(謎之聲:自己笨不要怪別人!)



===========靠自己最好分隔線===========

本來是很懶得掃毒的,想說回台中的話就乾脆不要上MSN不就得了,
但是有時候要跟同學討論報告什麼的沒有MSN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就決定掃毒。

用賽門鐵克掃了一晚上是有掃到病毒,但我直覺好像不是我MSN中的那個,所以還是不敢上MSN。
又不想麻煩別人來幫我解決,所以只好靠自己。

聰明的我,想說HATE版上可能會有中毒的幹文,
便上HATE版搜尋〝MSN〞,果然讓我找到一篇,還很貼心的附上解毒方法(轉自MSN版)。
我這個人,做事最謹慎了,馬上就去MSN版看全部有關病毒的文章,然後依樣畫葫蘆的解毒。

至少,現在我登入MSN是沒事的狀態。

===========PTT是個人才解毒法分隔線===========

1.進入安全模式。(註一)
2. 刪除 C:/windows/system32/syshosts.dll
3.開啟登錄編輯模式(註二)
4.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sion \
                                                                                       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
5.然後刪除右邊 syshosts 的機碼值

‧轉自PTT MSN版    

註一   如何開啟安全模式:重開機,然後狂按F8,不是一直按著。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
註二   如何開啟登錄編輯模式:按左下方的「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就可以了。


這樣我又學到何謂安全模式了。
我一開始看到「安全模式」的時候我還想說要從哪裡選取安全模式勒,
還偷偷按了右鍵看有沒有「在安全模式底下刪除」的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