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事Ⅰ  

昨天要去上體育課的時候,拿出皮夾準備要拿學生證感應。
剛好櫃臺的工讀生在聊天,喔!是我最愛的廣東話呢!
我豎起耳朵想看看自己聽不聽得懂,一邊打開皮夾拿卡片.............
想說怎麼不"嗶"勒?
結果.....我拿成信用卡去感應了XD
直到其中一個女工讀生用狐疑的眼光看我,我才假裝若無其事的換學生證出來。
這就叫...學生證 信用卡 傻傻分不清楚  ?!

笨事Ⅱ

禮拜二我們上課要演戲,然後演完各組要講評(藝能歌喉戰!?毒舌評審?!)
反正就barabara...講了一堆。
坐我旁邊的學妹,個性也滿搞笑的。我跟她就一直在搞笑。
然後其中一組被說走位太繁複了,這樣劇情不能緊湊。
老師就說沒關係,這不是我們的評分標準之一,畢竟他們都不是專業的演員。
我就跟學妹說了一句→→開,讓專業的來!」
我知道學妹也有在上批踢踢,想說她應該聽得懂,但是她竟然沒笑,就很正經的看了我一下。
我想說這明明滿好笑的啊,怎麼不笑?
回家後我仔細琢磨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句話大部分都是用在西斯版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不是自曝內幕我有在看西斯版嗎!?!?!
西斯版果真害人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